什么是先天性喉蹼啊?

会员50146863 32岁 已回复
青年小吴,最近老感到喉咙间有异物,老是感到呼吸很困难,昨天去医院检查竟说他的喉腔间有一块先天性的物体存在,还说是得了先天性喉蹼.怎么会这知大了才发现,这个词好奇怪的,来这里问一下专业的医生.什么是先天性喉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先天性的症状,这是声带后联合处像鸭掌一样的,一般来说对发声没有影响的。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先天性的症状,这是声带后联合处像鸭掌一样的,一般来说对发声没有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新生儿先天性孤立肾是指新生儿出现了一侧肾脏的缺失问题,具体内容如下:
新生儿先天性单一肾脏的缺损通常与先天的生长不良有关,男性比女性多,同时还会伴随着一方睾丸的丢失,建议进行腹部CT或泌尿系统的彩超等的检测,若发现单一肾脏问题,应定期进行肾脏彩超、尿常规等,避免因单一肾脏问题引起的肾脏功能的显著下降,及时进行治疗可以减少疾病对身体的损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出生后患有先天性高血压,则其血压较常人要高于常人,这时则多为原发性高血压,通常与遗传和环境等原因有关,例如环境等原因,这些都是可以通过调节的。
比如食物过多,肥胖,如果身体内的荷尔蒙含量较高,则经常会发生高血压,如果发生上述症状,应尽早进行药物的治疗,不要延误病情的诊治,以免影响病情的恢复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先天性成骨不全是一种系统性疾病,多见于儿童,有遗传性及家族性,亦有单发病例。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先天性成骨不全通常表现为骨形成障碍、缺乏造骨细胞、膜性成骨和细胞成骨障碍,容易导致全身骨质疏松、脆性增加。轻微的外伤就会导致骨折,所以又被称为脆骨症(瓷娃娃)。成骨不全分为胎儿型、婴儿型、晚发型三种类型。婴儿型多发于出生后一年,预后较差,7-11岁发病较晚。临床表现为骨折、畸形、巩膜蓝染、听力障碍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先天性喉、器官发育异常是指软骨发育不好。当病人吸气时,喉部软骨覆盖声门,就会像小鸡一样叫,这就是先天性的喉喘鸣。先天性喉喘鸣是因为喉部组织软弱松弛、吸气时候组织塌陷、喉腔变小而导致的喉鸣,又称为喉软骨软化。病人在出生后不久或者是出生后几个月就会发现病症,在平常生活中可以多补充钙和补充维生素D,这样能够缓解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先天性髌骨脱位指的是先天性发育异常引起的髌骨脱位,可能出现畸形的症状,多与股骨外髁低平、髁间沟变浅、髌骨发育小、位置过高、不在髁间沟内、股四头肌无力、关节囊松弛、侧向摆动、股内侧肌发育不良、股外侧肌纤维挛的髌骨外侧部分挛缩、胫骨结节外移等因素有关。
上述病变可能同时存在,早期不易发现,多发生在膝关节两侧,一般在行走时发现,体格检查可触及髌骨,出现屈膝时摩擦音明显,髌骨向外侧脱位的现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先天性二尖瓣畸形指的是在子宫内发育期出现的二尖瓣的畸形。
正常人二尖瓣包括两个前、后两个小叶片和两个小的胸腔,如果两个小的小叶小片与一个小的乳头肌群相连,则会形成一个类似于降落伞的二尖瓣,就会导致二尖瓣狭窄、瓣叶增厚、瓣膜裂缺、脱垂、瓣膜反流、瓣膜狭窄、瓣叶增厚等。二尖瓣的发育异常还可能是由后天的原因引起的,如风湿性心脏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