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JJ上长了些很小的米米

会员50143696 39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JJ上长了些很小的米米快有40天了,有时就是有点不舒服,有点痒,: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需要考虑有结膜炎,睑板腺发炎,导致的脓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白天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睡前使用红霉素眼膏,注意避免运动,避免用眼过度来促进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这个症状,疙瘩有可能是皮脂腺异位症。
指导建议:如果不痛不痒没有其他症状的话,一般并不需要治疗的,平时做好清洁卫生,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如果越长越多感觉到有不舒服,可以去医院皮肤科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再采取药物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首先要考虑皮脂腺堵塞毛囊导致的皮脂腺囊肿,常常和内分泌失调,生活饮食习惯不佳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有无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痘痘出白色脓头,脱皮变硬等症状,日常有无酗酒,熬夜,油腻饮食等不良生活习惯,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很小的痣一般是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去除的,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措施。很小的痣多数是由于局部黑色素沉着引起的,可能会随着时间的延长导致色素细胞生长过快就可能会导致质变大,所以是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的,激光通常能够将皮下的黑色素进行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改善长治的现象,但是术后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要做到饮食清淡,避免伤口出现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眼袋上长小肉粒可以到医院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掉,比较大也可以采取手术。眼袋上长小肉粒的大小不一样,性质也不同,治疗的方法就产生了差距,如果只是普通的皮赘,通过激光的方式就可以得到去除。但是属于汗管瘤,而且特别大就要采取手术,再做手术的时候可以将局部组织切除掉,也可能会使眼袋得到恢复。眼袋上长出小肉粒后不要私自作出处理,可以先到医院查看,如果选择了手术治疗,后期要及时消炎和消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发现有多久了?看图片考虑是丝状疣,与局部皮肤黏膜破损、自身免疫力下降时感染人乳头瘤病毒有关,注意不要挠抓摩擦刺激皮肤。
指导建议:不严重的有可能自然消退,注意观察是否有增大增多,也可以去医院皮肤科用激光打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