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节食早饭正常吃午饭只吃素菜晚饭

会员50138021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开始节食早饭正常吃午饭只吃素菜晚饭不吃现在有点尿频尿量比平时稍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你这个情况,是不是晚饭不吃,喝水比较多,如果是喝水比较多,用于稀释胃的饥饿感,最终这些水分是需要通过尿液排出体外的,所以会比较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为了减肥运动节食一个星期几乎只吃早饭效果不是很好,可以选择埋线减肥。如果过度节食的减肥不吃饭,虽然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对身体的健康不好,因此尽量不要选择。埋线减肥属于全身瘦的一种减肥方法,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正确的穴位,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作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星期只吃早饭通常能够达到瘦全身的效果,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一星期只吃早餐通常能够达到瘦全身的作用,但是一般是不建议采取的,因为过度节食可能会出现贫血的现象,也可能会出现血糖低的症状。如果身体过度肥胖,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身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应该要按时地吃饭,不要偏食,应该荤素搭配,要营养均衡。不然会导致孩子营养不良,影响到身心健康的。可以让孩子吃一些钙片儿。平时要多做一些运动,这样有助于活动胃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晚饭只吃西红柿有减肥的功效,西红柿营养元素很高,且糖分和热量都很低的,小西红柿尤为低。吃西红柿会造成很强的饱腹感,而且有一定粘度,人体消化较慢。长期吃西红柿有利于控制糖分摄入,达到减重的效果。并且西红柿对血压,血脂,血糖都有一定的调节作用,特别适合三高,肥胖人群食用。吃西红柿的同时要减少高热量,高糖食物的摄入,否则依然达不到减肥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理期节食不会引发贫血。每天晚上都适当的节食,基本上不会影响月经,当全身的脂肪的含量小就会影响月经,会出现内分泌的紊乱,引起月经紊乱现象,也会影响身体其他的机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晚饭只吃菜不吃饭能减肥。
新鲜的蔬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低热量、低糖分、低脂肪,吃完后能增强食欲,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体内的毒素和垃圾的排出,从而达到减肥瘦体的效果。但是如果在夜间长时间不进食,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容易导致腹泻、腹痛等胃肠道疾病,还会导致心脏血管病变的发生,同时还容易导致体重的反弹,因此要注意科学的减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