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脱垂2度

会员50134140 31岁 已回复
子宫脱垂2度子宫脱垂2度,有时可见红色分泌物,怎么治疗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学双 医生会员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4474
问题分析:治疗子宫脱垂建议用子宫托。同时体育疗法也可治疗轻度子宫脱垂。
意见建议:如肛提肌锻炼,用力收缩肛门,每次连续进行10分钟左右,每日数次,第一次锻炼应在起床前进行。如重度脱垂情况建议及早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子宫脱垂2度的情况,可以进行提肛活动,提高盆底肌肉的功能,缓解子宫脱垂的情况。避免久站或挤压肚子。子宫脱垂2级重度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子宫托,如果治疗的效果不理想,可以考虑做手术进行治疗。
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个人的个人清洁,要穿棉质的内裤,同时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尽量不能食用辛辣的食品,要多休息,尽量减少疲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手术可以治愈。如果2度脱垂想单纯靠药物治疗好应该是比较困难的,随着年龄增大可能脱垂程度会加重,因此早治疗显得尤为必要,如果是二度严重子宫脱垂,需要进行专业的检查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脱垂就是指女性的子宫位置发生了改变,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降。二度子宫脱垂,应进行非手术治疗,可以增加盆底肌肉的强度和支持力,预防子宫脱垂的进一步加重,也可以使用子宫托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脱垂2度症状主要有,第一,腰背酸痛及下坠感,常发生在走路,长时间站立,下蹲及重体力劳动后。第二,肿物自阴道中脱出,常在腹压增加时出现,严重者需要用手将子宫还纳至阴道内。第三,排便异常,可出现张力性尿失禁和尿潴留等排尿困难。严重者可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泌尿系统感染症状。合并直肠膨出者可出现便秘,排便困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老年人2度子宫脱垂是指有大部分的子宫已经脱出在阴道外面,采取药物方法治疗,使用子宫托这样的方法没办法治疗,要用手术的方式,才能治好。可以自己做提肛肌的运动,也就是自己收缩肛门,可以缓解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中度子宫脱垂的情况,现在可以在当地医生指导下,用子宫托同时服用中药辨证施治调理的。如果在进行以上保守治疗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下,可以去医院做微创手术的治疗,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会阴部的卫生,定期换药,用消炎药物预防一下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