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背疼,浑身像针扎是什么病

会员50090843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三个月了浑身像针扎,后背也疼,看了几家医院也没确定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婉 北京丰台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过敏,感冒颗粒,藿香正气水,副作用
已帮助用户: 1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吃谷维素,天丹通络胶囊,甲钴胺片进行调理适量饮酒,多吃吃碳水化合物(全麦面包、面食),它们对减少情绪波动尤其有帮助,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背前胸出现了疼痛可以是心肌缺血所导致的,尤其是情绪激动之后会诱发症状的出现,心电图检查可以明确诊断,中老年患者出现的比较多,也应该有高血压等基础疾病,发作时可以口服硝酸甘油等药物,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也有一部分病人是由于高血压继发的主动脉扩张或夹层动脉瘤,也会出现胸部的疼痛,严重的情况下,也会出现瘤体破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剖宫产是一种很普遍的操作,和顺产相比,剖腹产并没有什么疼痛,这是因为在做剖腹产的时候会使用麻醉药物。如果出现剖腹产后腰痛、脊椎疼痛,通常有以下因素导致:
1.主要是因为受寒、劳累、姿势不好等原因引起的。
2.如果是体质敏感的妇女,在剖宫产后会出现腰痛、脊柱痛等症状,一般会在一两天内自行缓解。
3.此外,也可能是因为麻醉的时候,在脊柱间隙注射了麻醉药物,术后恢复不好所致。
建议术后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休息,是可以减轻疼痛症状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存在心慌,并且伴有后背部疼痛,这种情况高度考虑是心绞痛。
出现心绞痛这种症状主要是因为心肌缺血引起的,如果经常出现,需要进行冠心病的造影,以确定冠心病的严重程度,然后进行血管内支架的手术,可以降低心绞痛的发病率。如果确实没发现问题,患者没有明显的焦虑情绪,就要再结合检查颈椎核磁或者颈椎CT。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乳房像针扎似的疼需要自我检查一下有没有乳房肿块的情况,那还可以考虑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等情况。必要的时候是需要进行乳腺彩超等检查来确诊的。然后在确诊之后进行对症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通常来说,肩膀像针扎的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肩部的疼痛主要是由神经性的疼痛所致,主要是因为颈椎病或周围神经疾病,局部可能会出现麻木、针刺样的疼痛,有时会出现前臂和手部的疼痛,要到医院做个颈椎检查,才能确诊,也有一些肩部针扎样的疼痛,如肩周炎、肩袖损伤、肩峰撞击症、肩关节的骨性关节炎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心脏偶尔像针扎一样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是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主观感受是缺乏的,呼吸困难,经常会有一种叹息的感觉,长出气后会感到舒服,甚至会出现心悸、焦虑、多汗、失眠等神经症状。此外,还应该考虑到心脏方面的问题,如冠心病,心肌炎,心包炎等,要到心内科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如果有必要的话,还可以做冠脉血管造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