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看看这个眼睛散瞳验光结果

会员50087997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视力疲劳已经确诊,裸眼视力5点0   双侧眼压正常   但是双眼快速散瞳验光的结果是这样的   右侧:+0.75DS+1.00DC×180→1.5   左侧+2.00DS+1.00DC×90→1.5   只记得医生说我右眼是混合散光,而左眼的情况我当时没听清。  请各位医生帮我解读一下这个验光的报告以及病情严重程度,还有是否要配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远视加散光一般这种情况需要及时佩戴合适的眼镜,需要佩戴近用和远用两副眼镜,或者佩戴渐变多焦点镜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的结果,促甲状腺素偏高,考虑是甲状腺功能减退。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当地线下医院内分泌科就诊,采取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例如优甲乐等。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合理用药定期复查,平时饮食要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小孩散瞳验光散光,如果是轻度散光可以不用治疗,每次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熬夜,多吃有利于视力的食物,比如西红柿,胡萝卜,山药,西洋参,葡萄等,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定期复查视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精液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会影响到生育。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血糖高于参考值的话,考虑是糖尿病。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多吃一些粗粮,平时尽量少吃主食。平时建议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如果有检查结果的话建议发过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图片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属于阳性。
指导建议:注射疫苗的确可以有效预防感染,但是,有效率并不是百分之百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的结果,考虑是感染了梅毒,一般来说如果其他没有症状的情况下,大多数考虑可能梅毒早期,梅毒它是属于一种性传播性的疾病,主要是通过不洁的性生活感染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杜绝不洁的性生活,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梅毒的话需要采取长效青霉素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的治疗,需要彻底一些,不然非常容易引起反复发作,而且梅毒需要跟踪复查2~3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