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有时候疼的跟针扎的一样

会员50080678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小肚子左下侧有时候疼,腰酸,有宫颈糜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您好,可能为盆腔或者附件的炎症。可以到正规医院复查下B超的情况,对症的进行消炎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小肚子针扎疼可能是生理反应。
孕早期下腹刺痛可可能是生理性反应,也可能是先兆流产,结肠炎,子宫瘤等疾病原因而致,需高度关注疼痛转变,如有其他伴随症状,建议及时就医进行针对性处理。孕早期孕妇子宫随胎儿发育扩大,子宫韧带拉扯,下腹扎针疼痛。归属于生理疼痛,一般不需要特别医治,怀孕3个月后疼痛症状慢慢减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乳房跟针扎一样疼,多与乳腺增生有关系。具体分析如下:
乳房呈针刺样疼痛,多与乳腺增生具有明显的关系。针扎样疼痛多见于局部增生的乳腺组织。疼痛具有周期性,一般是月经前疼痛明显,月经过后疼痛减轻或者消失。单纯的乳腺增生具有自限性,病理性乳腺增生则需要定期观察,对于可疑的必须行穿刺活检。
建议此类患者,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激动,如果症状较重则需口服乳安片、逍遥丸、逍遥散颗粒等药物加以控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来说,怀孕初期小肚子针扎疼抗炎通过适当的按摩腹部来缓解不适。
不要长时间的一动不动,要保持心情舒畅。要注意饮食健康,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及时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以确定胎儿的安全。怀孕初期会有一些症状,主要是因为受精卵着床时子宫开始扩大,对周围组织造成牵拉,有些人会有少量的粉色或褐色分泌物。怀孕期间要密切观察疼痛的程度和持续时间,如果有腹痛加重或者是阴道出血,要及时就医,以免发生先兆流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膝盖里面跟针扎一样疼,有可能是长期的运动不当导致关节软组织损伤,如果没有注意会导致骨质增生、骨刺,也有可能是普通的受伤或者是受凉所致。建义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屁股跟针扎一样疼可能是腰椎的疾病,常见的是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椎滑脱而引起的,可能是骶髂关节炎,骶髂关节炎症严重的,也可能会影响到臀部的神经根,从而出现臀部神经的刺激性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末梢神经炎引起的,一般是由于局部的感染性炎症引起,也可以见于糖尿病引起的末梢神经病变。需要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可以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腰部的理疗、牵引或者进行微创手术治疗的方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