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膈子宫能拖延吗?

会员49989888 23岁 已回复
纵膈子宫能拖延吗?纵膈子宫能拖延吗?会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卫华 医师 巩义市康店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毛滴虫病,子宫直肠窝积液,盆腔积液,经期肿胀
已帮助用户: 7463
问题分析:子宫的纵膈是会影响受孕和孩子的发育的,及时的治疗预后会很好的。
意见建议:建议在月经过后的3-7天可以再宫腔镜下手术治疗的。术后注意防止感染的发生和宫腔粘连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拖延时间长可能是疾病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月经拖延时间长,属于月经不调的表现,首先需要查明病因,如无排卵性月经失调的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宫颈息肉等都可能导致月经拖延时间长的表现。所以首先需要通过超声及妇科检查子宫卵巢以及宫颈的情况,查看是否有器质性病变。再进行内分泌六项检查,查看激素水平是否在正常范围之内,最后才可以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拖延症是指在能够预料后果有害的情况下,仍然把计划要做的事情往后推迟的一种行为,拖延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现象,严重的拖延症会对个体的身心身体情况不错健康带来消极影响,如出现强烈的自责情绪,负罪感,不断的自我否定,贬低,并伴有焦虑症的毛病,抑郁症等心理疾病。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妇科炎症拖延不治的危害是通常会引起病情加重或者导致并发症。
妇科炎症长时间的得不到治疗,会引起病变部位损害程度增加,比如存在子宫炎症的状态下,容易引起月经不调或者子宫息肉形成。也有导致宫颈糜烂的可能性,严重的会引起宫颈癌变的可能性增加,不排除有引起生命危险的可能性。
出现炎症性病变,需要及时的配合医生通过抗炎或者抗生素药物治疗,并且要定时到医院做复查,明确病情的控制程度,才有助于病情恢复。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化疗间隔时间是不能拖延的,但是偶尔往后推几天对疾病的治疗影响不大,尤其对于体质比较差的,化疗间隔的拉长能减低化疗毒副作用,能够坚持把化疗疗程做完,但是同时疗效会稍降低一些,需要身体素质来决定,身体素质好的,追求疗效的,不能拖延;体质差的,免疫力低下,白细胞或者血小板过低的,可以把化疗间隔延长等机体恢复之后再进行下一周期的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轻度的精索静脉曲张症状能够改善,如果没有生育要求,一般不用去治疗,也没有什么大的影响,理论上通过合理的护理,有缓解的可能性。比如穿比较有弹性的内裤,帮助阴囊托一托,缓解下坠的重力,平时不要久站,注意休息,但是中到重度的精索静脉曲张,有生育要求或者症状不能够耐受,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大姨妈拖延不走可能是激素水平变化、功能性子宫出血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大姨妈拖延不走,多考虑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偏低,月经后期,子宫内膜生长比较缓慢,就容易出现月经淋漓不断,当然有时候也可能是功能性子宫出血,具体需要看医生检查。如果做激素六项检查,考虑体内雌激素水平太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补充雌激素治疗,如果属于功能性子宫出血,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给予止血药物,观察看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