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月经十几天才干净去做子宫憩...

会员41814868 4岁 已回复
剖腹产后月经十几天才干净去做子宫憩室手术是月经彻底干净去还是七八天时有一点点就可以去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瑞霞 医师 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2451

意见建议:你在月经彻底干净去比较好些,因为月经彻底干净宫腔内就没有血了,有利于手术操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引产后,具体什么时候来月经视每个人的身体状况而定。在产后的短时间内,月经来的量,每次的间隔时间可能都和孕前会有不同,这是正常的。因为每个宝妈的身体状况是不同的,所以月经的恢复也会因人而异。恢复的早的会在产后的6-8周来月经,较晚的会在产后的一年或一年半。不用过于担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剖宫产术后,如果月经老不干净,在临床上最大的可能就是由于子宫切口愈合不良形成的憩室,造成月经淋漓不尽的情况,建议做B超检查,可以确定是否由于憩室形成导致。另外,如果月经老不干净,也要排除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比如雌激素不足,也可能会造成月经淋漓不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月经不洁可饮益母草益母草能促使子宫收缩、子宫复旧。
剖宫产后最初数月可月经不规则,表现为经量减少或断续流血。
当发生此种情况时,建议行盆腔三维彩超检查,并关注子宫前壁瘢痕愈合状况。若瘢痕局部出现血肿需住院。如瘢痕处痊愈良好,仅有轻度阴道流血时,可服用益母草或新生化颗粒进行治疗,该药物能够减轻不适情况,帮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后6~10周来月经。
在做完剖腹产之后,体内的孕激素水平会大幅度降低,但是恢复月经的时间和排卵的时间与哺乳有一定的关系。通常情况下,未母乳喂养的女性剖腹产后6~10周会来月经,10个星期后可以开始排卵。但是母乳喂养的妇女会出现推迟来潮,可能哺乳期间一直不来月经,通常会在4~6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排卵。因此,剖腹产之后,即使没有恢复来潮,也可以怀孕,所以要注意避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剖腹产后月经老不干净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剖腹产是指切开腹部和子宫,将胎儿娩出的一种手术方式。剖腹产后月经老不干净子宫收缩不太好、子宫下段肌层愈合不良等,孕妇可以服用生化颗粒,或是做宫腔镜修复手术。
患者平时应该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不存在“产后多久月经才干净”的说法,产后女性阴道流出的是恶露,而不是经血。至于产后多久恶露才干净,一般是在42天内。由于女性的体质不一样,生产方式不一样,因此产后恶露干净所需的时间也不一样,大多数女性是在产后20-35天干净,但是只要在42天以内,基本都属于正常情况,女性不必过于担心。如果超过42天,则可能是出现了局部感染的情况,女性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