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近视眼手术恢复快还是慢呢?

会员49956467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有近近视眼的问题不想再戴眼镜了,觉得戴眼镜太累了而且带上眼镜过后非常非常不方便,到了医院检查过后医生说我的情况可以通过飞秒激光手术治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回答您关于想问下近视眼手术可以用医保吗的问题 近视眼手术在我国的不属于医保的范围内,但是有些个人购买的商业保险可以报销的,具体的,您应该咨询保险公司,国家的医保不能保险
意见建议:近视眼手术在我国的不属于医保的范围内,但是有些个人购买的商业保险可以报销的,具体的,您应该咨询保险公司,国家的医保不能保险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你好,全飞秒激光六个发展阶段,表示对于近视眼手术,很多人都害怕术后恢复缓慢,会耽误工作,因此很多近视眼患者都想知道近视眼手术恢复的快慢。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近视眼手术恢复期3个月到6个月左右,时间的长短与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近视眼手术能够有效的改善近视的情况,还可以让求美者顺利的摘掉眼镜,在做完近视手术后,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的好,恢复的比较快,一般在3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若是个人的体质比较差,恢复的比较慢,还需要延长到6个月左右才能够恢复。在做完手术后要保证睡眠的充足,避免长时间熬夜,同时也不能够长时间看电子产品。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眼手术多长时间能够恢复,是根据手术方式决定的。
近视眼手术包括近视屈光手术,以及有晶体眼植入人工晶体的手术,一般手术以后能够达到一定的视力,而恢复因人而异,需要几周时间或更久。近视激光手术以后,第二天能够达到良好的视力,但是有些患者可能还会出现视力的波动,可能需要两周时间或者一个月以后才能达到稳定的视力。准分子激光以及半分秒激光在临床上广泛应用,在角膜表面做带蒂的角膜瓣,从而使眼睛的视力矫正到正常,术后一个月左右可以基本恢复。
术后一个月内都要注意避免眼部外伤以及眼部的污染,否则容易引起结膜炎、角膜炎,导致继发性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角膜炎和度数回退,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度数回退,有极少数人反映术后几年或者几十年后,出现度数回退,多见于角膜比较平或者度数非常高的高度近视患者。需要配戴相应度数的眼镜来矫正视力。角膜炎,近视术后没有按照医生的医嘱,规范的滴用消炎药导致,需要去医院让医生仔细检查,根据眼睛病情的轻重做具体的对症治疗。建议:进行近视手术前应做全面的身体检查,手术后注意保持眼部清洁,不要用不干净的手揉眼睛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做完近视眼手术恢复期是一般需要3个月到6个月左右,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度数的高低才能够做出决定。在做完近视眼手术后,如果近视的度数比较的低,恢复的时间会比较的短一些,通常在3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若是近视的度数比较的高,恢复起来会比较的慢,而且所需的时间也会比较的长,大约需要6个月左右才可以恢复正常。在做完手术后不要用手去用力的做揉眼部,因为手部有大量的细菌,有可能会增加感染或者发炎的几率。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近视眼手术一周视力大概可以恢复三到五度左右,不过具体度数要根据患者的自己情况来判定。做近视眼手术通常需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达到目的,就是利用光的热量削薄角膜,从而达到恢复视力的效果。做完手术后患者一定要科学用眼,不可以立即看电子产品。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完近视眼手术恢复期一般会在3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个人的体质进行决定。做完近视手术以后,个人的身体处在新陈代谢偏快的状态,并且个人的抗病能力,会处在偏好的状态,一般手术的恢复时间会变短,大概会需要3到4个月左右的时间。部分人群因为身体处在虚弱的状态或者存在慢性疾病,则恢复的时间会延长,可能会在4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恢复期间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避免经常的过度用眼,有助于自身的康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