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腹痛腰痛七年,诊断不出什么病

会员49941636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腹部痛并有一小块肿块泌尿系统均正常,初歩确诊是阑尾炎打针吃药七·八年也没好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你好,腰痛的严重,影响睡眠,起床后会好很多,主要考虑为腰肌劳损。跟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经常久坐久站、经常弯腰动作、重体力劳动等有关。建议您要坚持每天做腰背肌锻炼,可以做针灸、理疗、按摩、拔火罐治疗。平时要经常参加各种户外活动及体育锻炼,避免经常久坐久站、避免经常弯腰动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腰椎活动功能下降以及疼痛的病情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但是腰痛的情况也有可能是肾结石,泌尿系统感染或者腰椎滑脱引起。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弯腰,久坐,避免负重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头晕、腰痛无力可能是风寒感冒、肾虚等原因导致的。
1.风寒感冒:风寒感冒主要是指因外感风寒而引起的普通感冒,多在冬季发病,主要表现为恶寒重、发热轻、鼻塞流清涕、打喷嚏、头痛等,可能会导致头晕、腰痛无力,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风寒感冒颗粒、荆防颗粒、外感风寒颗粒等。
2.肾虚:肾虚是肾阳虚、肾阴虚、肾气虚、肾精不足的统称,多与先天不足、精神因素、房事过多、工作劳累、久病、年老体衰等有关,一般表现为容颜早衰、健忘、腰膝酸软、乏力、性功能降低、情绪不佳等,也可能会导致头晕、腰痛无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腹痛、腹胀可能是肝炎、胃炎等原因导致的。
肝炎即指由微生物感染、免疫反应、药物作用等多种因素引起的肝脏炎症性疾病。患者常表现为疲乏、食欲减退、厌油、恶心等症状,还可能会导致腹痛、腹胀。
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也可能会导致腹痛、腹胀。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寰枢关节脱位需要牵引或手术治疗。
寰枢关节脱位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尤其是上颈部的骨折,需要格外的小心。首先是完全的静止,可以考虑进行头部牵引,在没有神经和脊椎受伤的情况下,40日后再进行头部颈部支架。如有牵引不正确、有神经占位的损害、脊髓受压等情况,可以通过外科减压颈枕融合内固定来进行治疗,可以选择省内的专门医院进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边腰痛的病人一般可以诊断为腰肌劳损,腰肌劳损是临床上非常常见的疾病。病人可以出现腰部的酸痛,在久坐久站之后症状会发作,在平躺休息,局部按揉和热敷之以后症状就会缓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腹痛不出血是正常的。
女性在怀孕初期受精卵着床以后逐渐增大,子宫受到增大的受精卵的刺激,会产生宫缩,引起腹疼。如果是宫外孕也会出现腹疼的症状。出现腹部疼痛不出血是正常的现象,不必过于的担忧与紧张,必要时,可以选择去医院进行治疗。此外,孕期应当重视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胎心,胚芽等发育状况,防止出现意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