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刹车,脖子和手腕疼,CT说软组织损伤

会员49935395 51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9月9日做车,急刹车,脖子和手腕疼,CT说,软组织损伤,1个月了,可现在还疼,怎莫办:
相关问答

通常来讲,胸壁软组织损伤疼痛可能会转移。
胸壁软组织受伤时会有一定的痛苦,一般有两种类型:开放性创伤和封闭性创伤。
咳嗽的时候会加重痛苦,甚至会出现呼吸和血液循环的问题。可以服用镇痛药,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如果有需要可以通过肌肉注射止痛药物。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少做剧烈的活动,少受风寒和潮湿的天气。平时要尽量不要吃辛辣和生冷的东西。在治疗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情,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情分析: 软组织损伤是指各种急性外伤或慢性劳损以及自己疾病病理等原因造成人体的皮肤、皮下浅深筋膜、肌肉、肌腱、腱鞘、韧带、关节囊、滑膜囊、椎间盘、周围神经血管等组织的病理损害,称为软组织损伤。临床表现:疼痛,肿胀,畸形,功能障碍。
意见建议:早期在肢体周围放置冰袋或作冷敷,待出血停止(一般在24~48h后),改用热敷,促进局部淤血吸收。必要时,予抗生素防治感染。

姜丽楠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8892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股四头肌劳损,可以热敷,外用扶他林软膏 平时增加股四头肌锻炼

李伟主治医师外科青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31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滑膜炎,腱鞘炎,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腰椎管狭窄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是哪里受伤,受伤多久了,有无去医院诊治过呢?最好能上传图片以便于分析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你如果受伤后局部没有伤口,先冰敷两三天,外搽云南白药气雾剂,口服中华跌打丸、活血止痛胶囊。一般软组织挫伤恢复顺利3周至1个月左右。

徐杰医师外科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268
擅长:桡骨头脱位,关节脱位,腰椎退行性变,椎间盘突出,滑膜炎,股骨颈骨折,髌骨骨折,跟骨骨折,骨损伤,腱鞘囊炎

健康指导:考虑是乳腺炎或者是乳腺结节增生的可能。建议乳腺疾病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肝郁气滞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根治,西医没有特效药。中医中药效果较好,建议就诊治疗,确定最终的疾病,做好治疗,祝健康

丁小波主治医师外科六安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病。

指导意见:你好 软组织损伤建议您可以服用活血止 痛胶囊治疗试试看,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拍片检查

李帅副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肠梗阻,阑尾炎,消化道肿瘤,胆囊结石,乳腺疾病,甲状腺肿瘤等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