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闷,想喘气

会员49931423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口闷有好多年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一直没有做过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丹 护士 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296
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建议到医院专科进行相关检查,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口闷喘气费劲有胸闷、气短、呼吸不顺的症状首先需要排除心脏和肺部的疾病,心脏疾病科见于心绞痛、冠心病、心功能不全,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来明确。肺部疾病见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心病等,需要完善胸部CT、肺功能检查来排除,如果排除心肺的器质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痛不是因为心情的原因,可以去医院做个胸部正位片,做个胸部正位片,没有什么问题可以吃点疏肝理气的药。
胸闷的病因很多,主要是因为心血管疾病,又称心脏神经官能症,另外,心情不好,房间里的空气不流通等也会导致胸闷气短。需要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比如胸部透视,心电图,b超,血液检测等,这样才能确定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通风,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X线检查肺部没有异常改变。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一般多见支气管哮喘疾病,吸入舒喘灵气雾剂帮助缓解症状。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胸口闷喘不上气有生理性原因,也有病理性原因。如生气,吵架,剧烈运动,雾霾天气等正常人也会感到胸口闷喘不上气。心脏和肺部疾病会有胸闷喘不上气的症状。如心肌供血不足,心肌病,心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各种原因引起的心功能不全等心脏疾病会出现胸口闷喘不上气。慢性阻塞性肺病,肺栓塞,气胸,大量胸腔积液,肺间质纤维化等呼吸道疾病会出现胸口闷喘不上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胸口闷喘不过气来考虑是不是心理作用,还有心脏疾病和肺部疾病。要通过做心电图检查、肺功能实验、拍胸片、化验血常规、尿常规等来排除冠心病、肺炎、胸腔积液、肺心病、贫血、心包积液、血压低等实质性疾病。如果是睡眠不好、过度劳累等引起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要放松心情、保持精神愉快,积极进行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胸口闷喘不上气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出现胸闷气不上气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咳嗽咳痰的症状,这是支气管炎或者是肺部感染引起的,需要去做CT,支气管镜等相关的检查。如果患者出现鼻塞、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过敏性哮喘的检查,同时还要配合支气管舒张剂,抗组胺药,糖皮质激素等。心悸,胸闷等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心电图和心彩色超声的检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