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得了近视眼和工作有关系吗?

会员49897389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这段时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经常性的感觉自己眼睛看不清东西了,去医院检查得了近视眼近视眼和工作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你好,长时间的近距离阅读、写作等,易导致近视的发生;验光配镜过矫时,外界物体成像于黄斑之后,容易导致近视的产生。从事文字工作或其他近距离工作的人,近视眼比较多,青少年学生中近视眼也比较多。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激光近视手术发展这些年来,技术不断创新成熟起来,只要通过术前检查符合手术条件的,都可以进行手术。对于激光手术反弹的情况还需要根据之前手术的环境、设备、医师多方面分析,而不能盲目断定手术不好。
意见建议:你可以到正规眼科机构进行一个检查,自己观察和体验一下手术相关每个环节,无论是近视手术还是其他手术都应该遵循科学严谨的态度来看待。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近视眼最有效最快的方法是采取手术的方式,比如准分子激光手术或者是全飞秒激光手术。如果自身存在有近视的情况,可能会造成看透性模糊,如果近视的度数比较稳定,可以考虑通过做全飞秒手术或者是准备子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能够恢复清晰的视力,也有利于减少对角膜的损伤。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个近视眼手术需要5500元到16800元,具体价格会根据手术方法来决定。出现轻度和中度的近视可以选择全飞秒激光手术或者是半飞秒激光手术来治疗,可以通过角膜消切的方法来治疗,手术费用会在5500元。出现高度近视可能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最好选择人工晶状体植入的方法来治疗,在手术时难度会比较大,费用会在16800元,在手术之后还需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使用电子产品或者是用手揉搓眼睛。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近视眼的眼科治疗一个是光学矫正,另一个是手术方式治疗。光学矫正具体有普通的框架眼镜和角膜接触镜。手术治疗种类繁多,主要有角膜手术、屈光性晶状体手术、后巩膜加固术等。角膜手术包括,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削术,飞秒激光辅助的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削术,全飞秒小切口基质透镜取出术等等,一般适应于18周岁以上近视度数稳定者。建议去正规得机构进行近视矫正,正规得有一定的保障,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目前普遍认为孩子得了近视眼,遗传因素就是父母双方都是近视的话,环境因素就是孩子过多的过早地接触电子产品,所以发现孩子出现近视以后要让孩子多运动,尽量减少近距离用眼的时间,还有注意孩子写字姿势,光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配一副好一点的近视眼镜通常在800~1500元左右。每个眼镜片的材质不同和眼镜框的材质不同都会导致在价位上也是有区别的。如果眼睛出现近视,除了佩戴眼镜以外,也可以通过全飞秒或者半飞秒激光手术的方式来矫正。平时生活中不要长时间地盯着电子产品,避免近视加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儿童的近视可以通过佩戴眼镜进行纠正。
假性近视要避免用眼过度引起的疲劳,避免使用手机、电脑等,避免用眼过度,可以防止假性近视向真性近视发展。对于真的近视,可以通过散瞳验光来进行精确的检查,再配合适当的眼镜进行矫正。戴眼镜只是改善了眼睛的视觉,并不能够让人的近视彻底的康复。近视眼如果出现了一定要进行纠正,可以进行配镜或者外科治疗,主要是为了避免视力不清导致近视加重,但是要保证配镜的精度。需要18周岁及以上的患者做手术,并且视力正常。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