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膝盖疼痛

会员49890097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于2011年被检查出类风湿性关节炎,手腕膝盖变形,疼痛,我能吃藏密双宝吗 。能管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师 护士 航天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腰部发凉
你好,类风湿性关节炎强调早期治疗、联合用药(一般用2—3种药物)和个体化治疗的原则。治疗的目的在于控制病情,改善关节功能和预后。非甾类抗炎药:这类药物主要通过抑制环氧化酶活性,减少前列腺素合成而具有抗炎、止痛、退热及减轻关节肿胀的作用,是临床最常用的类风湿关节炎治疗药物,如布洛芬、扶他林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腕部的脉搏是指腕关节和桡骨的茎突,在体表可以看到桡动脉的搏动,同时还可以看到伸长肌腱、桡侧屈腕肌腱、伸腕肌腱等。腕关节是一种常见的人体关节,在平时的工作和工作中都会使用到手腕,长期劳损会导致腱鞘炎、关节炎等症状。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多休息,多劳逸结合。平时要注意不要着凉,要多用温水进行热敷,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口服一些芬必得之类的非甾体类止痛药。如果以上所说的疼痛可以减轻,建议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排除类风关、痛风性关节炎、动静脉瘘、动脉静脉血栓、骨肿瘤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手腕扭伤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情况。需要患肢制动,最好用前臂吊带固定,局部冷敷,72小时后热敷,可以有效促进水肿吸收。去当地医院检查一下,确定有无骨折。否则的话需要静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腕扭伤之后,建议到医院去积极的完善检查,排除有没有骨折,以及软组织损伤的具体程度,如果具有手术指征的话建议进行手术治疗。保守治疗的话,最好进行石膏固定3到4周的时间,让损伤的软组织得到充分的恢复,受伤两天之内,可以根据肿胀的具体程度,间断性的冷敷,有利于减少出血减轻肿胀,受伤两天之后可以局部热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腕骨膜炎通常是在手腕处出现了鼓膜炎症感染。手腕的骨膜炎是没有的,所以手腕的骨膜炎是以下疾病:
1、腱鞘炎:比较常见的是腱鞘炎,主要发生在拇指和小指侧的手腕上,而在手掌和手腕的正中央,比较少见。
2、滑膜炎:年龄跨度大,有中老年人,也有十多岁到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并且每年都会增加。手腕骨膜炎可以通过适度休息和吃些非甾体的止疼抗炎药物治疗,必要时进行清创引流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手腕测血压不太准。
目前,根据《家庭高血压标准》的推荐,建议采用上臂式血压计,并尽量在家中使用。上臂式血压计是测量肱动脉血压的一种方法。测量的是桡动脉血压,由于桡动脉离心比较远,官腔比较细,所以测量出来的血压往往会有一定的偏差。手腕血压计可以在非常时期估测血压,而并不能作为精准测量血压的仪器,精准测量血压最好选择肱动脉血压剂、水银血压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腱鞘囊肿一般是腱鞘炎迁延不愈之后形成的一个囊肿,会影响美观,关节活动不便或疼痛。
平常生活中用手腕的地方比较多,比如说洗衣服、拖地板等家务,所以一般家庭主妇发病率比较高。形成腱鞘炎以后,这个地方局部积液,时间久了它就会形成一个囊肿。本身对人体来说是没有什么危害的,部分病人会出现疼痛,在手上影响日常的活动。一般来说,囊肿一般也不会恶变,但是它会影响一定的美观。
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外科检查,看是否需要采取药物或者手术治疗,术前需要检查一些血常规和凝血酶系统,手术以后的病人需要定期伤口换药防止感染。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