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宫颈息肉

会员49859410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了宫颈息肉手术后,打了七天你消炎针后出现了白带多没有异味请问这是正常吗”相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海洁 副主任医师 吉林妇产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腹腔镜手术及妇科各种恶性肿瘤根治手术。
你好,你的情况也属于正常。你不要担心,建议你一个月后可以去医院复查,了解宫颈恢复是否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的质地比较脆弱,一般会出现性生活中少量阴道出血、非月经期不规则阴道出血、血性分泌物等,也有少数患者是在妇科检查时才会出现的。出现了宫颈息肉,需要及时取出,做病理检查,确定是否有息肉,如果是因为炎症刺激增生引起的,可以用阴道上药进行消炎处理,减少宫颈息肉的复发率,如果有病变,可以进行锥切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摘除首先取膀胱结石位,上窥器暴露阴道宫颈,消毒之后用中弯钳夹住息肉的蒂部,然后旋转,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旋转,旋转之后这个息肉就可以去掉,
如果息肉蒂部比较宽或者位置比较深,或者息肉总是反复发生,需要用电刀把息肉的蒂部要处理,以免复发。
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有性生活,避免盆浴,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生素来预防感染,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宫颈通常不会疼。为宫颈息肉妇女,宫颈没有痛苦的表现,因此,宫颈息肉妇女不在少数,如无同房术后接触性出血发生,或月经经期增加,一般无自觉症状。如没有经过检验,完全不知自己已患宫颈息肉了。其实,这种情况并不是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无症状”,也就是说患者自己不需要进行定期检测。其原因是妇女宫颈息肉来自宫颈管,或由宫颈直接生长,而宫颈无明显痛觉神经,因此并不造成痛苦的现象。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日常要注意个人卫生,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指宫颈上生长的息肉。
宫颈腹腔部指腹腔内的宫颈,这一现象用肉眼是不能观察到的,一定要做好b超,才清楚。宫颈息肉一般出现在阴道内,当患者身体抵抗力减弱时很容易发生癌变。宫颈息肉会生长于宫颈表面,如果出现了宫颈息肉,生长部位较深,这一现象用肉眼很可能无法观察到宫颈息肉,要通过b超检查。如宫颈息肉的根部长在宫颈管内,息肉过长可脱出宫颈管之外,此情况还可经阴道检查出宫颈息肉,但此类宫颈息肉不生长于宫颈表面,属于生长于宫颈管内。
宫颈息肉与子宫肌瘤和卵巢囊肿等都属于同一个疾病范畴,但不同种类型的肿瘤有着明显的差异,建议及时就医诊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因为炎症对子宫颈部的部分组织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伤害,一般不会导致子宫颈部息肉。
部分女性在妊娠期间有阴道出血的情况,需要和流产进行比较。宫颈息肉若有不规则的阴道流血,应该在怀孕稳定期间,采用手术应立即取出子宫颈部息肉,并送医院检查。在孕期进行子宫颈息肉术后要密切观察,看看有没有出现腹痛、阴道流血等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有宫颈息肉是否严重,要看息肉的大小。
可以先不进行特殊处理,等分娩后再处理息肉。如果息肉明显增大,而且伴有不规则阴道出血现象,但如果出血较少,能够自行止住,也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因为在孕期尽量少用药物。但如果出血较多,可以在怀孕3个月后将息肉摘除,不建议过早摘除息肉。同时注意术后抗炎治疗,防止感染,饮食多样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