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上长了扁平犹,医生要我做皮埋,请问效果好吗

会员49834531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脸上长了扁平犹,医生要我做皮埋,请问效果好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没治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问问医生们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问题分析:青年扁平疣,好发于颜面及手背,散在分布。症状体征好发于儿童青少年,亦常见于成人。这个病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但是要及时处理。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激光去除,术后可以口服阿昔洛韦片,一般要靠这个免疫力的药物慢慢改善的。注意清淡饮食。
有用0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现在出现的这种表现身体皮肤出现了一些扁平疣主要还是由于身体的一些感染或者是由于身体的代谢问题,组织增生等情况形成的这种扁平尤。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针对于你具体的情况来说,你可以注意好休息和饮食卫生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也可以适当的饮用一些聚甲酚磺醛溶液进行调整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后一般要一周后才可以洗脸,而且在洗脸的时候也不能让缝线处沾水。埋线双眼皮后其中也是不可以洗澡洗头的。这是因为手术后缝线部位可能会出现红肿等,此时洗脸可能会使术口沾水污染,导致感染,影响术后的恢复,约在7天后可以拆线,其后可根据情况适当洗脸。如果马上洗脸伤口容易感染,埋线双眼皮会在眼睛上留有3-6个左右的小切口创面,如果在伤口还没有愈合的时候洗脸,细菌很可能干预引起伤口感染。建议: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在洗脸前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皮埋是在人体内注射的一种激素药物,从而可以起到避孕的作用,但是皮埋有一定的期限,到了期限以后一定要进行取出来的。到了期限以后,就会产生避孕失败的现象,所以说可以采取其他的避孕措施,以免发生意外怀孕的可能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双眼皮埋线喝酒会导致皮肤肿胀更加严重,影响皮肤的正常愈合。做双眼皮埋线之后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如果出现或者是喝酒都会导致眼部肿胀的症状更加严重,还会影响伤口的正常愈合,如果是在眼部肿胀症状之后喝酒,还会使伤口出现恶化,影响皮肤的正常健康。要注意用眼时间,如果长期看电脑和手机之类的电子产品,也会使眼皮出现炎症。要避免用手去揉擦眼睛,双眼皮埋线的后速度比较快。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来说,扁平疣做皮埋效果较好。
皮埋是治疗扁平疣的有效方法。治疗的办法是把扁平疣植入体内,通过人体自身的吸收和代谢,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扁平疣是由人体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通过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但是要按照疗程来进行,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多做运动,增强身体抵抗力,从而达到扁平疣痊愈的目的。如果疣体比较大,对美观有一定的影响,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或激光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双眼皮埋的线以后通常是不需要取出来的,会随着人体的代谢吸收。埋线双眼皮通常选取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入上睑皮肤内,通过捆扎上睑提肌以及上睑皮肤等组织,在上眼睑部位形成双眼皮,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选择可吸收蛋白线多数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而吸收,因此是不需要再取出来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双眼皮埋线恢复具体需要多长时间是不一定的,大概半个月左右可以恢复自然,但是具体的也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达到一个比较自然的状态,而且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一定要保持眼部的卫生干净清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