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回事儿?

会员49763206 3岁 已回复
怎么回事儿?宝宝半夜醒来浑身发抖,很害怕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有好几次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孩子可能是做梦了 应该是由于做梦梦到害怕的事情了导致的,要注意安慰孩子,可以抱着孩子睡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肚子胀气考虑是否因胃动力不足引起的,或者为胃肠道疾病引起。
1、胃动力不足:建议患者禁烟、酒、咖啡、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多的食物,不要吃苏打饼干,且少食多餐,定时进餐。
2、胃肠道疾病:病理性肠道产气杆菌产生气体会引发肚子胀气,多见于腹膜炎、麻痹性的肠梗阻等疾病,患者最好去消化内科就诊检查,口服健脾胃的药品改善胃肠道功能。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老打嗝可能是因为吃东西太急,或者在吃东西的时候,会被吸入大量的气体进入肚子,造成打嗝。还可以考虑是器质性疾病,如果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建议及时到当地的消化内科进行腹部B超、腹部CT、胃镜、肠镜等检查,确定是否是胃、肠、肝、胆等脏器疾病,确定原因后才可以进行相应的处理。建议患者老打嗝及时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血压低一般是指血压在120毫米汞柱以下,而舒张压在80毫米汞柱以下。低血压可能是由于创伤后的失血、器官其他的长期失血、上消化道出血、溃疡出血等原因引起的。有些人也会出现低血压,但是一般都是身体较瘦的人,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需要多补充一些蔬菜和水果,如香蕉、苹果、火龙果等。如果低血压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屈昔多巴胶囊、盐酸米多君片、醋酸氟氢可的松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造成乳房缩小有的原因有以下两种:
1、可能是乳房萎缩病是一种比较少见的病理性乳房病变,通常会引起乳房疼痛,乳房缩小等病症表现。
2、乳腺疾病造成的,是炎症引起的,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进行治疗,可以选择青霉素、阿莫西林、阿奇霉素等抗生素帮助治疗。
建议患者选择合适的内衣及正确佩戴胸罩。胸罩不要佩戴过紧。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造成肋骨尖酸痛的病因一般为肋软骨无菌性炎症,肋软骨在潮湿环境的刺激作用下,受创伤,局部挤压,骨折,慢性劳损等危险因素的影响,使肋骨远端水肿,而产生酸痛症状,在局部压迫和深呼吸运动中酸痛显着增加,在休息中酸痛减轻。
该病病因复杂,临床表现多样,容易误诊为其他疾病而延误诊治时间,给患者带来不必要的痛苦。
本病多发生于青少年群体中,女性多于男性;发病人群主要集中于青壮年。临床上有非感染性肋软骨炎与感染性肋软骨炎之分,其中非感染性肋软骨炎是最常见的一种,经积极的保守治疗可痊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脸部发痒可能是皮肤干燥、化妆品过敏、荨麻疹等。
1.皮肤干燥、敏感,应注意做好保湿工作;
2.化妆品过敏,面部发痒前是否用了新的化妆品,如果有,立即停用,皮疹轻可自行消退,重者应立即就医;
3.荨麻疹,如果面部痒,伴有风团样损害,一会起一会消,考虑荨麻疹,需要应用抗过敏药治疗,如盐酸左西替利嗪片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