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咽疼牙神经疼打哈欠疼张口受限

会员49749930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我三个月前咬合时感觉右脸某处疼痛,持续了2-3个月,检查牙齿本身均无问题,后感冒发过低烧,牙痛开始严重,最严重时有3天右侧脸牙神经全天自发疼痛,晚上睡觉能被疼醒,并带动右侧太阳穴疼痛。现在吞咽疼,打呵欠疼,咀嚼有点吃力,嘴张大幅度只能纵向塞进2个手指,但是张口很少听到骨头的弹响。突然从坐到站起右侧某牙神经会跳痛数秒后消失。医院认为是牙周炎,进行了深度洁牙,但是洁牙后疼痛没有变化,第二天甚至感觉加剧,之前有一天热敷后疼痛缓解,吃了点披萨、辣的食物后又恢复疼痛。不知道是牙周炎还是智齿冠周炎或是颞下颌关节紊乱。还有一天早晨口腔上部长了小泡,像是上火,现在泡已经消退,但舌头按压还是会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阑尾炎,上消化道出血,疝气,腰肌劳损,脂肪瘤,胆囊...
慢性咽喉炎是咽部粘膜的一种慢性炎症,多因屡发急性咽炎治疗不彻底而转为慢性,其次是烟酒过渡,嗜食刺激性食物,长接触污浊空气,鼻塞而需张口呼吸,均可诱发本病。主要为咽部不适感,如灼热感,痒感,干燥感或异物感,咽部常有粘性分泌物,不易咳出,早晨刷牙常引起反射性恶心欲吐建议到中医咽喉科用活血化淤,祛腐生新,消炎止疼,祛痰散结,镇静安神,疏肝理气,疏通经络等中药粉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埋线双眼皮一打哈欠眼角特别疼睁不开眼,一般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做完埋线双眼皮一打哈欠眼角特别疼睁不开眼,可能是受到的损伤较大,并且肿胀比较严重的原因,通常可以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治疗,比如对乙酰氨基酚等,能够减轻疼痛感,还有利于肿胀的消退,同时也要做好局部的护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像目前这种状况,应该是有一些颞下颌关节炎症可能会有这种表现出现局部疼痛,我们在此时可以局部热敷配合口服阿莫西林,清热解毒口服液和维生素c,另外可以配合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不要吃太硬的东西,再观察看看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病情分析: 这个一般是有中耳炎的现像,可以去做耳科检查,有耳积的掏出来就会好起来的.

陈磊妇产科赫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9651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医,养生,食疗。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目前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可能是颞颌关节的炎症,常由于一侧咀嚼咀嚼不当,单侧负荷过重等因素而诱发。可以适当的用一些抗菌消炎的药物观察疗效,常用得有布洛芬乙酰螺旋霉素等,建议你在药师的指导下合理性的用药。

纪雪绒医师中医科秦都区博华诊所已帮助用户:80213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目前的情况考虑这很可能是一个呼吸道的疾病因为毕竟存在着和呼吸有关的胸口部位的疼痛,必要时我们需要做一个胸片的检查以及做血常规的检查同时需要保持好的心情,因为有很多心胸狭隘的人容易生气这样其实也会诱发,胸部的疼痛呀!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

指导意见:你好,有可能是上火的情况,可以服用复合维生素b与牛黄解毒片,注意生活规律,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