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量少怎么回事儿

会员4972657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号吃了避孕药,大姨妈推迟了三天,今天来了一点大姨妈,就没有了,怎么回事儿啊,是不是大姨妈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搜索
擅长:
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是避孕药引起的月经紊乱。建议不必担心,一般停药2-3个月月经可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气血不足、内分泌失调是导致月经量少、月经推迟的主要因素。孕妇会有月经延迟和小量的出血率。还有可能是有预兆的流产和宫外孕,建议进行血液HCG值、孕酮、妇科超声等方面的检测。也有可能是因为月经不调,所以要做妇科彩超和性荷尔蒙六项,如果有孕激素的撤退性出血,可以选择地屈孕酮片、黄体酮注射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有助于改善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女性大姨妈量少的原因主要包括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减弱、气血功能虚弱、贫血以及宫腔粘连、宫颈炎等。
内分泌失调会导致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水平偏低,子宫内膜偏薄,发生大姨妈量少的情况。而卵巢功能减弱是由于卵巢存在异常,这会直接影响到子宫内膜的增长情况,从而出现大姨妈量少的现象。另外,由于女性本身的身体素质比较差,即外肝郁气滞血瘀,这会让女性在大姨妈来临时有血流不畅、出血减少的可能,需要及时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来进行改善和治疗,比如葵花益母草颗粒。葵花益母草颗粒采用刚开花的益母草制作而成,专门治疗各种原因导致的月经不调,可以活血调经,达到祛瘀血而生新血的效果,对于月经量少的疗效比较好。
最后针对由于宫腔粘连、宫颈炎或其他妇科疾病等问题所导致的大姨妈量少的患者,建议及时进行B超检查对症治疗。

李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后不会来大姨妈,如果有出血,其原因如下:
1,先兆流产、稽留流产等多种流产。2,异位妊娠、生化妊娠等。如果怀孕后出现了阴道出血的情况,建议及时到当地的公立医院进行妇科检查,看看血是从宫颈表面流出来的还是从子宫内流出来的,需要进行B超、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查、孕酮检查等,明确阴道出血的病因,然后做针对性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姨妈一般指的是月经。通常情况下,来月经腹泻可能是雌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在月经期间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变化,女性体内的雌激素会刺激子宫肌肉收缩,从而出现痛经,从而导致结肠肌肉的剧烈收缩,从而导致腹泻。此外月经期间盆腔充血,会对消化道造成一定的刺激,从而导致腹泻、腹胀、反胃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月经来黑色的量少可能是如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月经正常的颜色为暗红色、鲜红色、褐色等。如果月经来黑色的量少,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雌激素含量低引起的,也可能是子宫内膜损伤、宫外孕或者生化妊娠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大姨妈是指月经。月经量大可能是妇科疾病、气虚、血热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月经量一般在20-80ml左右,超过80ml可能是月经过多。月经量过多的原因主要有子宫异常出血、子宫肌瘤、子宫肥大症、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如果放置宫内节育器也会导致月经量过多。中医认为,气虚是气血不能统摄,而血热则是热扰冲任;血瘀、瘀阻、血不归经、冲任不固,都会导致经血不受约束,导致月经量多。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