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嗜睡全身乏力

会员49725135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疼很长时间了,平常也会头疼但是睡不好的时候头疼的最为严重,主要是两边太阳穴附近疼的厉害,平常嗜睡,注意力也不太集中,还总是感觉很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你所说的这些不适是个人身心状态差的表现,除了就医进行对症治疗外,关键在于自己的调整。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饮食生活规律有序,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适当的活动锻炼,长期坚持,积极的调整,保持良好的心态,维持健康的身心,减少不适的出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乏力嗜睡容易疲倦考虑与慢性贫血或者颈椎性疾病等有关。由于慢性失血或者红细胞生成障碍、以及红细胞破坏过快等原因,导致体内血红蛋白偏低,从而引发乏力、嗜睡、皮肤粘膜苍白等一系列临床症状,颈椎病是由于各种原因造成椎管狭窄或者血管神经受压导致脑部供血供氧不足引起的相关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疼痛严重建议服用止痛药如氨基比林咖啡因片;
意见建议: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疲劳、压力过大防治亚健康状态等,

李爱连医师内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2159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首先祝福健康,这个还是和感冒受风引起的,一定多注意平时。
意见建议:
你好,一定多注意,不要受凉,还有保持乐观的精神。建议喝点中药来调理一下。

郑姣内科湖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13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属于肾阳虚,肾阳虚的症状为腰酸,四肢发冷,畏寒,甚至还有水肿,也就是说表现为“寒”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吃点六味地黄丸调理,生活中多吃一些补肾食品如干贝、栗子、枸杞、黑米、黑豆、黑芝麻等,建议你平常注意精神愉快,不要忧虑紧张,要劳逸结合,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祝你健康。

高宾主任医师内科鹤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468
擅长:内科,肿瘤科

问题分析:你好;嗜睡的原因可能是缺氧.如果说出现了头部压迫血液供给不足等.都是可以出现这个情况的.
意见建议:可以去医院先做个头颅ct进行检查下.看看是不是有器质性问题的然后就是测量各血氧饱和度.确定原因后对症治疗就可以了。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的在由于体质不足或者是阳气虚弱时候会引起气虚不畅的头晕头痛,会引起腹部疼痛或者是痛经的。
意见建议:你好,看你描述就是一个身体阳气不足引起的气虚不畅,建议应该是使用中医药物补阳气,调节气血治疗的,再就是注意平时的保暖治疗的。

贾海龙主治医师内科淄博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496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