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积液已经好几年了,要酸疼痛,要怎么治疗好一点?

匿名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盆腔积液已经好几年了,要酸疼痛,要怎么治疗好一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样才能根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盆腔积液就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子宫内膜发炎后,病理性的妇科盆腔积液多是盆腔炎附件炎或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奥硝唑,妇科千金片,肛门应用康妇消炎栓来一起治疗,这样就可以起到好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及时的抗炎治疗,可以服用消炎药物缓解症状,盆腔积液有可能会引起腹痛,腰酸痛不适等症状,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增多等异常表现,治疗期间要禁止同房,以免加重不适感,减少吃一些刺激辛辣的食物,饮食清淡为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说明你患上了盆腔炎,阴道炎引起的这一系列症状。
意见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个彩超检查,分泌物检查,妇科检查根据检查情况作出明确的判断对症治疗。

张继芳主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已帮助用户:127933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虫性外阴炎,急性附件炎,急性盆腔炎

病情分析: 您好!盆腔积液多是由于盆腔炎引起的,下腹疼痛也是这个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适当使用消炎,活血化瘀的药物,必要时给予腹部理疗,促进炎症吸收。

范须铭医师其他临清市先锋办事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88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盆腔积液如果比较多的话还伴有腹痛症状,应该是盆腔炎所致的盆腔积液。是需要治疗的。建议看看医生或口服妇炎康、严重的建议输液抗炎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也可以用物理治疗,微波,激光灯等方法治疗,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加快积液的吸收。注意治疗期间要避免性生活的

赵洪恩医师妇产科广宗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8347
擅长:针灸,产后虚脱,筋骨丸

指导意见:你好,你腹痛可能是消化系统的疾病,如胃部疾病、急性肠梗阻、阑尾炎、结肠炎、肝胆疾病等,也能是其他疾病导致.可以做 个B超或者透视检查。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 如果盆腔积液小于10毫米,同时是在排卵后或早孕期做的,多可自然消失,不必进行治疗.生理性的盆腔积液多发生在妇女排卵后或早孕期,多可自然消失,这类的少量盆腔积液不影响怀孕,也不影响胎儿 应该属生理性积液,没有什么症状,没有太大意义.
意见建议:如果超过10毫米,多为病理性的盆腔积液 盆腔炎,附件炎.怀孕几率较小.具体情况采用不同方法,以服用中药为主(汤剂:请中医妇科专家根据当前病情辨证施治;中成药口服:如金刚藤糖浆,妇乐颗粒,妇科千金片,妇炎康等;肛门用药:野菊花栓,康妇消炎栓等).还可采用各种理疗方法:激光穴位照射,药物离子导入,超短波,微波,紫外线,频谱,热水坐浴,针灸,中药灌肠等多种方法综合治

李香云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兴村镇医院已帮助用户:38025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