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更年期综合征很爱唠叨怎么办?

会员49708358 6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被医生查出得了更年期综合症,老师很爱唠叨,出现了四肢无力头晕脑胀。斤斤计较。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家人很不喜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得了更年期综合症爱唠叨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做运动。我到外面与人交流。多交朋友得到朋友的帮助和理解。我也可以去跳跳广场舞。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综合征会有月经周期的变化和激素水平的降低,可以到医院做个激素六项检查可以确诊,可以选用滋补肾阴的药材来补身体。多运动锻炼身体,多听听音乐,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刺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征老是冒虚汗需要从饮食上注意,减少肥甘厚腻、酒类这些助湿化热或者引起脾胃负担的食物,油脂类的、肥甘厚腻的肉类。从中药上可以选择益气补虚、养阴和营养方法,但需要排除一些器质性疾病,比如结核、肝病等,当排除这些器质性疾病之外,再用中药去调理,效果是很好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口服一些药物来化解症状,同时需要通过一些方法进行调节,比如:注意休息,勿劳累,不要做重体力劳动;调畅情志,多听音乐、看书、唱歌、跳舞等分散和转移注意力,保持心情愉快;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多晒太阳,增强锻炼,多吃豆浆、牛奶、新鲜水果、蔬菜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新鲜水果和绿叶菜。如苹果、梨、香蕉、桔子、山楂、鲜枣以及菠菜、油菜、甘兰、太古菜、西红柿、胡萝卜等。这些食物不仅含有丰富的铁和铜,还含有叶酸、抗坏血酸和胡萝卜素,对防治贫血有较好的作用,维生素C还能促进铁的吸收利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严重,可以坚持服用一段时间的调理神经的药物,吃中药对身体的伤害性小,而且调理作用也长久,主要的是做好自我调整,凡事往好处想,找出好的处理方法,不要只给自己增加压力,不要钻牛角尖。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更年期综合征患者应合理营养饮食,适当的多吃些蛋类、瘦肉、鱼肉等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类的食物。不要喝浓茶,喝咖啡,饮酒等,应保证心情舒畅,多参加户外活动,可以对症口服雌激素类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