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HCG

会员4970033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去医院检查HCG,测定结果是10152,是怀孕多少周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血HCG定量是不用于判断怀孕时间的长短的,因为跨度太大,没什么意义.而且如果平时月经规律,一个月经周期28天左右,那就从末次月经算怀孕的时间即可.如果不记得末次月经,或者月经很不规律,可以做B超检查来判断怀孕时间.这种方法要比血HCG精确多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hcg检查需要多少费用,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结合各个地区的消费水平、医院级别等多种因素综合考虑。
以下为一般公立医院价格参考:首先要找医生开一张化验单,按照我们国家挂号费的标准,主治医师或者住院医师挂号费在30块钱左右,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挂号费在40块或者50块钱。首先要交挂号费,然后医生再给你开一张化验单,化验费是40块钱左右,三甲医院可能40块钱左右,二级医院可能是30多块钱。另外,还要交抽血的费用,加起来费用应该会在100块钱左右。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HCG检查及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查,一般需要花费70元左右。
以下为一般公立医院收费参考:hcg检查分两种,一种是血hcg,130元左右;另一种是尿hcg,6元左右。如果血HCG值上升,需要进一步检查妇科彩超明确怀孕的位置,排除宫外孕和其他可疑包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规律并出现停经史,近期有性生活并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通过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了解是否怀孕是准确的。
女性在停经31天或32天之后再抽血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当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大于10mIU/m就表明怀孕,结果通常是准确的,可隔天再抽血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若在原来的基础呈翻倍上升趋势,则可能是宫内怀孕。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上升趋势不明显,很可能是宫外孕。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原来的基础上不升反降,则有可能是生化妊娠。若出现检查结果异常的情况,应及时就医,避免延误病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hcg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一般通过hcg数值来判断女性是否怀孕的情况,如果数值超过10,一般判定为怀孕的情况,而且随着怀孕周数的增加,这个数值还会继续上升,需要在同房七天后抽血化验,根据这个数值增长速度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
建议日常饮食保持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可能会影响数值的变化异常,造成误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hcg早孕检查是妇产科最常使用的妊娠试验。血hcg检查通过测量女性血液中的hcg值来判断女性是否怀孕。女性怀孕后,血液和尿液中都会含有hcg。要想知道是否早孕,可以通过检验血液或尿液中hcg值来进行判断。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血hcg检查一般需要100元左右。
血HCG检查就是检查血液中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从而判断是否怀孕,最佳时间在同房后的8-10天,血液当中含有较高的HCG值,准确性比较高。这个费用很便宜,50块钱一次。但是患者到医院可能有一些其他的附加费用,包括挂号费,诊查费,采血费,止血带,抽血管的费用等,一共下来不超过一百块钱。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