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夜间起夜多,尿量很少,确被憋醒,白天就

会员49688344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夜间起夜多,尿量很少,确被憋醒,白天就正常了,严重影响睡眠,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海莉 二级营养师 私人营养师其他 私人营养师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更年期综合征,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
你好鉴于你的描述综合分析考虑是肾不纳气引起的症状的肾主藏精主纳气的。考虑是进行温肾益精填髓固肾纳气的治疗的原则助于改善你的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人的尿量24小时,约1500-2000Ml左右,日尿量与夜尿量之比为2:1。24小时尿量超过2500Ml,称为多尿,少于400Ml或者是每小时小于17Ml,称为少尿。小于100Ml,称为无尿。尿崩症,由于下丘脑、神经垂体的功能减退,抗利尿激素分泌减少,引起肾小管再吸收功能出现下降而引起多尿。注意休息和放松。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睡眠姿势不正确,睡眠时把手和上臂压在胸前,使呼吸运动受到限制而憋醒。过度肥胖,咽喉部脂肪过多的人由于局部组织松弛,睡眠时可因咽喉部的软组织下垂梗塞气管入口,引起呼吸不畅而憋醒。冠心病、风心病、高血压性心脏病、心肌病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尿细,尿量少,尿频,小腹不舒服,不知道什么原因,天气冷了,夜尿增多
指导建议:你好,建议去做一个腹部超声,看看有没有下腹部病变压迫膀胱,导致膀胱产生压迫症状,另外天气冷了,人体蒸发散热减少,夜尿就会增多属于正常生理现象,主要就是排查有没有下腹部病变导致的压迫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夜间尿频可能与饮水过多,寒冷,精神紧张引起,也可与泌尿系感染有关膀胱疾病,糖尿病等,建议做尿常规,双肾b超,血糖等检查,明确病因,还可能与肾虚有关。建议放松心情,注意休息,查明病因,对症治疗,注意饮食规律,忌食辛辣刺激,不要熬夜,适当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饮水勤排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过于频繁,通常是与泌尿系统疾病有关,比如前列腺炎,尿路感染以及膀胱炎等疾病,如果持续时间较长,需要去泌尿外科检查。仅仅是夜间尿频,也有可能是与血糖过高有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引起夜间磨牙的原因主要是如果白天由于工作和学习的压力,造成精神紧张,在夜晚肌张力还仍然会保持,会出现肌肉继续收缩,形成夜磨牙,另外有可能是咬合关系不良导致的。可以到口腔科进行洗牙治疗,另外需要适当的放松。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