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下动脉-腋动脉瘤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会员49686298 30岁 已回复
最近我老是发现我锁骨那里有点疼痛,特别是换衣服的时候,碰了碰都感觉到有点针刺的感觉,摸它发现我的锁骨那里好像有个硬块,但是过了几天,那个硬块,好像会转移地方似的,去检查发现我的锁骨那里长了个动脉瘤我想知道锁骨下动脉-腋动脉瘤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腋下有动脉瘤要及时的进行对症的检查,观察有无增生性的增大,及时的行手术的治疗,并要行对症的病理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动脉瘤可能是自身免疫功能异常、外伤等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自身免疫功能异常:多发动脉炎、胶原血管病。常见的是肾内型,多数是多发性或双侧性的。
2、外伤:穿透伤、穿刺活检、腰腹部钝击伤、插管等医源性创伤,尤其是右侧肾脏较低的部位,很容易遭受创伤,从而导致或加重肾脏动脉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合并马蹄肾型腹主动脉瘤是一种少见的疾病,目前仍不清楚其原因,主要是胎儿的发育不正常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由于血管的中层组织受到损伤,血管壁上的血管无法经受血液的冲刷而造成的永久的、局部的、广泛的膨胀和膨胀。而双肾脏的实质峡部或纤维性峡部相连导致的合并肾脏异常,属于先天性肾脏异常。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锁锁骨下动脉-腋动脉瘤的形成绝大多数与颈肋有关, 最常见的原因是颈肋和纤维索带所致的胸廓出口综合征
意见建议:建议您如果没有什么压迫症状可以不用治疗,如果动脉瘤大 出现一些症状建议您到医院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手术治疗,注意休息,避免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

孙英毫内科威县张营乡陆台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0083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等

问题分析:您好,动脉瘤一般是由血管的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动脉粥样硬化可以损伤血管弹性,使血管变薄当激动或是劳累、精神紧张等时血压升高。血管壁对压力承受能力降低,向外凸起形成动脉瘤。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控制饮食,不要太油腻,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吃些稳定斑块的药物等,也可以做介入手术夹闭动脉瘤。具体情况还是要听主管医生的话。

杜亚琼外科滨州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360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脑动脉血管瘤指的是颅内动脉瘤,病程隐匿,起病突然,一旦发病,死、残率极高,因而被称为颅内的“不定时炸弹”,是最危险的脑血管病之一
意见建议:颅内动脉瘤发病原因尚不十分清楚。动脉瘤形成的病因,概括有以下几种:先天:脑动脉管壁的厚度为身体其他部位同管径动脉的2/3,周围缺乏组织支持,但承受的血流量大,尤其在动脉分叉部。后天:①动脉硬化;②感染;③创伤;④其他。如颅底异常血管网症、脑动静脉畸形、颅内血管发育异常及脑动脉闭塞等也可伴发动脉瘤。

李振医师其他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717
擅长:重症肌无力危象,高钾血症,高钙血症,高渗性非酮症糖尿病昏迷,老年人高渗性非酮症糖尿病昏迷,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高渗性非酮症高血糖昏迷,脊髓挫伤,帕金森病,肾功能衰竭

病情分析: 你好,肝动脉瘤是一种少见的血管性病变,分为肝外或肝内型;其大小可自针尖至柚子样不等。肝内型多破入胆管引起胆道出血,肝外型破裂引起血腹。
意见建议:肝动脉瘤在没有破裂时,由于无明显临床症状而不易被发现,所以平时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少抽烟,少熬夜。

高兆慧妇产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3191
擅长:月经不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