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不通气打喷嚏

会员49668152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子不通气打喷嚏,是不是过敏性鼻炎?我有点过敏体质,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常建玉 副主任医师 唐河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鼻炎、鼻窦炎、鼻息肉、鼻甲肥大、鼻中隔偏曲。急慢性...
已帮助用户: 5
你好,这是过敏性鼻炎症状,临床上常见导致鼻痒,流鼻涕,打喷嚏等症状,严重者可以导致眼部,听力,咽部引起轻度障碍。
可以口服抗过敏类药物进行控制,治疗无效的话,可以进行手术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让五官科医生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将鼻腔内的分泌物清除,可以很好的缓解孩子鼻塞的症状。这是典型的感冒症状,可以适当的给孩子口服感冒的药物,必要的时候可以带孩子到医院的五官科。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过敏性鼻炎的可能,季节性发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发作时使用氯雷他定口服改善症状,症状发作的高发季节要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有助于减少发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初步判断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使用布地奈德喷鼻,玉屏风颗粒,孟鲁是特钠咀嚼片口服促进恢复。避免进食辛辣食物,多食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指导意见:应该是有一些上火炎症感冒,可以配合口服一些感冒,清热颗粒,藿香正气软胶囊,配合口服一些甘草片和复方岩白菜素片,阿莫西林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考虑患者是存在上呼吸道感染的建议患者注意多喝水,同时可以口服治疗上呼吸道病毒感染的药物可以选择三九感冒灵复方氨酚胺等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感冒鼻塞可以服用复方氨酚烷 胺片,板蓝根等,注意多喝水,可以喝热的糖姜水来缓解不适的。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