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0高579

会员49644898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抗0高:579。关节疼痛,颈椎疼痛,有时疼,有时侯下雨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师 护士 航天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腰部发凉
你描述的症状考虑是属于风湿热的症状,你好,这个情况一般建议及时的青霉素使用,不要受凉很重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抗ccp高需要进行药物治疗来改善。
抗ccp是RA的一种特殊的检查方法,患者还是需要进行化验和其其辅助检测,发现有轻微的贫血、C反应蛋白增高、血沉加快等表现后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布洛芬是一种可以止痛、消炎、改善关节发炎的非甾体抗炎药。长期服用的抗风湿性关节炎的药物是甲氨喋喋不休,可以缓解和减缓疾病的发展。还要注意不要受凉、湿、过度疲劳等刺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抗dsdna高,多见于系统性红斑狼疮。dndna是诊断SLE标记抗体之一,特异性占99%,有助于早期和不典型患者的诊断和回顾性诊断。治疗原则是活动且病情加重者给予强有力的药物控制,病情缓解后接受维持性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抗O升高大多数是可以自愈的,具体内容如下:
抗O准确来说是抗链球菌溶血素O,一般在链球菌感染后10-14天开始出现升高,3-5周可达高峰,具有一定的自限性,可在3-6个月后恢复正常。儿童抗O升高大多数是可以自愈的,但如果抗O持续不下降,甚至逐渐升高,要考虑其他因素引起的,需要进行相关检查。儿童抗O高虽然能自愈,但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治疗,避免症状加重,危害儿童身体健康。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抗联O高是由于身体感染链球菌导致的,及时治疗以后才可以考虑怀孕的,连续治疗半年,甚至半年以上才能够有效的将抗联欧的指标恢复正常的,多在户外晒太阳,做一些舒缓的体育活动,饮食以清淡为主,少食多餐,不能暴饮暴食,不能过饥过饱,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抗O升高提示链球菌感染。如果提示进行性增高,或高于500单位,则说明目前或比较近时间段有链球菌感染,但柯萨奇B病毒感染、肝炎、肾病综合症等疾病也可能出现抗O升高,应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还需要吃药一段时间,血清尿酸高是常见的代谢疾病,主要是由于个体因素肾脏分泌排泄尿酸减少或平时经常过多摄入含嘌呤高的饮食及体内嘌呤物质代谢障碍导致尿酸合成过多引起的,经治疗后尿酸降到正常可以停药,通过饮食调节控制尿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