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视力有些下降,其他

会员49642901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空腹7.5,餐后11.5,每天早上早上都吃格列皮嗪片两片,这样的病情动手术治疗糖尿病有效果吗?体重90公斤,女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你好,糖尿病属于一种代谢性疾病,控制不好不容易引起心脑肾损害.治疗建议口服二甲双胍和吡格列酮。平时注意控制饮食,低糖低脂肪饮食,尽量减少面食的摄入,多食用蔬菜,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定期监测血糖.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高对眼睛有影响,糖尿病会引发视网膜病变,糖尿病对眼部的危害主要是由于糖尿病导致微血管病而造成的,由于糖尿病引起视网膜毛细血管壁损伤,易造成血栓形成,甚至血管破裂,从而导致眼底视网膜组织发生病变,常造成视力减退或者失明。这就是糖尿病的并发症之一。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存在孕期并发症,怀孕可能会导致视力下降。
如果孕妇患有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看会导致视力下降。因为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可能导致孕妇的眼睛出现眼睑和结膜水肿的情况,继而出现球结膜血管痉挛,有黄斑渗出、视网膜水肿、出血、渗出等症状,严重者还会有浆液性视网膜脱离、视盘水肿等症状。这种情况下,孕妇的视力会下降。不过,在控制血压和分娩后半年内,视力通常会慢慢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镜检查是最直观,准确的检查胃部疾病的方式,如果对胃镜检查不耐受可考虑进行无痛胃镜的检查,即麻醉睡着后检查,也可做胶囊胃镜检查,但费用较高。对确定病因及治疗起指导作用,如果别的手段确定不了病因,只能镜检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最近视力有所下降,要尽量少玩手机和电脑游戏,多做点户外活动,看看远方,这样对眼睛会有好处,另外需要到当地正规医院的眼科去做散瞳验光,明确屈光度,然后采取有效的措施。平时多给孩子吃一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失眠治愈后,视力下降的症状会有所改善,但下降的视力较难恢复。
晚上休息不好,熬夜用电脑或手机会导致视力不好。而且长期失眠会影响眼睛局部的血液供应,可能导致视力下降。如果患者失眠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治疗,可以临时使用一些助眠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保持愉悦的心情,适当做一些户外活动,晒晒太阳,对患者精神视力的恢复也有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药血糖降的最快,还有就是配合着饮食运动,多吃清淡的绿叶蔬菜,比如茼蒿,油菜,芹菜,油麦菜,小白菜,大白菜等,还有加上运动,综合的调理,这样才能把血糖控制完美,不会出现相关严重并发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