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隆鼻术最安全可靠的方法是什么?

会员49642686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已经参加工作了,工作很顺心,看到同事中的女孩子很漂亮,可自己的鼻子很难看,所以自己很不开心,我想做隆鼻,请问最安全的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你好:目前国际上面最安全有效的隆鼻方法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两种方法都是非常安全有效的,重点是看您自己的选择,假体隆鼻效果是永久的,注射隆鼻是有一定年限之分,有时间可以到正规医院做个会诊确定自己适合哪种方法才是最主要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还不能确定,需要先做好检查确定具体的表现,再遵医嘱是否可以手术修复治疗,配合好医生进行治疗,期间也需要使用营养药物调理,同时做好消炎,注意休息好,建议到正规医院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隆鼻其实就是通过在填充各种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主要包含假体植入隆鼻术、自体组织移植隆鼻术、注射隆鼻术和韩式隆鼻四种。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针雾化隆鼻是比较安全可靠的,建议正规医美机构咨询了解。这项医疗技术主要通过过美容化妆仪的雾化,将肽营养素固定并引入皮肤的中胚层,使老化的皮肤补充丰富的胶原蛋白,并使用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激活皮肤母细胞。破碎的网状纤维更好。皮肤吸收效果更好,无菌操作避免了皮肤感染,有利于术后恢复,临床治疗效果比较有保证。建议您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一步详细评估复查及治疗,效果更佳,副作用更小,治疗更安全,术后注意饮食和作息,避免熬夜和劳累情况,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肋软骨隆鼻方法安全可靠,是取决于自身的软骨组织不会出现排斥的现象。需要到整形外科医院里做好全面的检查,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耳软骨隆鼻手术,可以减少术后的风险,也可以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好看,增加鼻子的美观。做完手术后不能让鼻子受到细菌感染,还要定期的到医院里复查。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隆鼻术大概需要12,000元到28,000元左右,要根据选择的隆鼻手术材质进行决定。做隆鼻手术的时候,如果选择普通的硅胶膨体材质进行填充,价格通常会便宜些,大概需要12,000元左右。若是选择肋软骨或者软骨隆鼻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28,000元左右。选择的填充材料是不同的,所以价位也不相同,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操作。平时尽量不要用手抠鼻子。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无针雾化隆鼻是比较安全可靠的,建议正规医美机构咨询了解。无针雾化隆鼻技术主要是喷雾状注射,范围大,便于吸收,离子渗透,不损伤肌肤,吸收接近于生理分布。很大程度的保证了无菌操作,避免皮肤受到感染。吸收快,见效快,没有修复期。建议您在治疗时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复查及治疗,效果更佳,副作用更小,治疗更安全,术后注意饮食和作息调整,避免熬夜和劳累情况,饮食尽量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减少海鲜等食物摄入,保持心情舒畅。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无针雾化隆鼻是比较安全可靠的。这个技术通过美塑仪器采用“点对点”超微渗透技术,直接突破皮肤吸收壁垒,定位、定层、定量地把特有的活性成份直接输送到皮肤所需的层面,让其迅速被肌肤组织吸收、发挥作用,从而产生良好的美肤效果,患者接受性比较好,痛苦比较少,术后恢复效果也比较肯定。建议您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复查及治疗,效果更佳,副作用更小,治疗更安全,术后注意饮食清淡一些,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减少熬夜和劳累情况,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心情舒畅。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膨体隆鼻是一种成熟的隆鼻技术,术后美观自然。膨体隆鼻选用的膨体材料是一种多孔材料,自体组织可以长入其中,构成组织内聚力,不易透光。膨体在临床上广泛应用于人体,是一种安全的皮下植入物,如脑膜补片和血管补片。膨体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应用于人体无明显排斥反应。膨体隆鼻术后美观自然,是一项较为成熟的隆鼻技术。因此,膨体是一种理想的隆鼻材料。建议求美者隆鼻手术选择专业医美机构,术后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以流食和清淡食物为主。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