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疲软时龟头未有露出,勃起时就有露出,平时要时常...

会员47351784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茎疲软时龟头未有露出,勃起时就有露出,平时要时常剃阴毛,小便时要拉起包皮让龟头完全露出才顺行小便,有时入睡有些困难。这是包皮过长吗?对男女生拍拖关係有不良影晌吗?怎么办才好?希望有女医師为我解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焦华 医师 山东冠县烟庄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444
问题分析:您好,从你的描述中看,龟头能够完全的露出,可以排除包茎,考虑是包皮过长。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的办法是进行包皮环切手术效果最佳,长时间包茎容易引起炎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茎疲软大小和勃起大小不一定成正比例。很多在疲软的时候阴茎短小的人在勃起后都会有很大的变化,他们能够成倍的增加长度。而有些人在疲软下的长度和勃起后的长度却差不了多少。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你的描述中看,龟头能够完全的露出,可以排除包茎,考虑是包皮过长。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的办法是进行包皮环切手术效果最佳,长时间包茎容易引起炎症。

焦华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5444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可能是手术后,由于心理原因,引起的不容易勃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一般伤口流血,可以外用碘伏消毒治疗看看,还有避免加重勃起疼痛的症状,以后就可以慢慢勃起恢复正常的

高保玉医师外科河北省河间市留古寺镇四公村第三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099
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勃起超过8算正常,勃起外翻可露出龟头,是正常的,如性功能正常就行,应多运动锻炼增强肌肉,轻拉刺激,加强营养

贾建光主治医师外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8464
擅长:药物中毒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阴茎是正常的。许多人都误认为阴茎在疲软的时候被包皮盖上就是包茎,其实这不是包茎。
意见建议:判断是不是包茎(包皮过长),是在阴茎勃起的情况下把包皮尽量向后推,看龟头如果可以完全露出来,就是正常的,龟头不能完全露出来,才是包茎(包皮过长)。这需要手术。

封亮亮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82
擅长:腰腿痛,关节脱位,肱骨外上髁炎,股骨干骨折,肱骨干骨折,肱骨外科颈骨折,脊椎结核寒性脓肿穿入空腔脏器,踝部骨折,髌骨软化症,踝关节扭伤

病情分析: 阴茎疲软时龟头未露出,勃起时就完全露出这是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你那是正常的,不是包皮过长,无需担心。恭喜你长大了。

贺春花医生会员妇产科吴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2895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