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冷怎么办

会员49640943 33岁 已回复
鼻子冷怎么办天气变冷,鼻子吸气就发凉,一直凉到心里,暖和下鼻子就好了,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从症状来看有鼻炎的可能,建议在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可以用有效消炎药物治疗,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紧张,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鼻子黑头多可以通过适当热敷、饮食调理等方式来治疗。
1.适当热敷:对于鼻部出现黑头现象,可以先用热水清洗脸部,用热毛巾热敷5分钟,让毛孔完全张开,然后用能吸收黑头的鼻贴在鼻部。
2.饮食调理: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一些去除油脂的护肤品,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不要食用过多的油腻的东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小孩流黄鼻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处理。
1.一般治疗:小孩流黄鼻子可能是感冒导致的,可以给小孩多喝点水,注意观测体温,注意观察小孩的精神状态,避免给小孩吃辛辣刺激之物。
2.使用药物:同时小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感冒清热颗粒等,有助于控制病情的发展。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上火鼻子疼可以通过调理饮食、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上火的时候,鼻黏膜的水分蒸发的很快,容易造成鼻腔内的干燥,血管变脆,从而引起鼻腔内的小疙瘩,会出现疼痛的感觉。在这段时间可以适当的多吃些凉性的水果,比如梨、柚子,也可以吃些清热去火的食物,比如莲子汤、绿豆汤等,还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上火引起的鼻子疼,同时也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鼻子里长痘,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方法进行改善。
如果是鼻子里长痘,可能是鼻前庭的囊肿引起的,也可能会出现鼻前庭囊肿继发感染的情况,从而引起鼻腔肿胀、疼痛。对于这个问题,鼻部肿胀、疼痛比较轻微,可以在鼻前庭包块上涂上消炎药,如金霉素或者红霉素药膏,也可以用碘伏棉花棒进行消毒。如果出现鼻腔肿胀、疼痛严重的情况,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分散片、六神丸、牛黄解毒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塌鼻子的改善的办法就是手术治疗,类似针灸和按摩都不能得到改善。手术是指采用假体填充的方法进行隆鼻,使鼻梁高起来,鼻子变得美观。这也是比较常见的方法,将之前设计、雕塑好的隆鼻材料放入鼻子内,切口是在鼻孔的内侧,这个可以放心,非常隐蔽,手术术后看不出切口的痕迹。要是鼻尖塌的鼻子还可以采用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就可以抬高鼻头了。建议:鼻梁整形具有一定的难度,为了保证塌鼻整形的成功率和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隆鼻医院和有经验的隆鼻医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想要改变塌鼻子,比较好的方法就是进行整形手术,比如说可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隆鼻手术。一般情况下,隆鼻手术成功的话,鼻子会变得很挺拔,改变塌鼻子的现状。按照目前的医学技术来看,到正规的医院进行隆鼻手术,恢复之后会比较自然,是看不出来整形过的,所以不用太担心。塌鼻子可以采用隆鼻的方式让鼻子挺起来。采用硅胶、膨体、自体软骨等材料进行假体填充。在整形前要跟医生充分沟通,先确保鼻部是否有炎症,鼻部的皮肤如何,身体状态及身体疾病都要告诉医生。建议:而且女性在月经以及哺乳期间是不适合做隆鼻手术的,一定要多注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