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如何引起心力衰竭

会员172564342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心肌缺血如何引起心力衰竭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心肌缺血如何引起心力衰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晖 副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心肌缺血是指各种原因引起冠状动脉血流量降低,
除减少的临床状态。以活血化瘀、芳香开窍、行气止痛为主要治疗机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力衰竭是症候群之一,许多疾病都有可能导致心力衰竭,例如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病,高血压,甲亢,贫血,维生素B12缺乏,肺栓塞等,都有可能导致心衰。
另外,如果心脏自身并没有病变,也可能因输液过多过快增加了心脏负荷而导致心力衰竭。左心衰竭以胸闷,气喘和呼吸困难为主要特征,右心衰竭以体循环淤血(如肝大),胃肠道淤血等为主要特征,导致腹胀,恶心,呕吐,纳差和双下肢水肿。提示在积极治疗原发病时对心力衰竭对症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力衰竭的原因主要有以下:
1、缺血性心脏病患者会有心肌细胞功能下降,心肌组织纤维化,从而造成心衰;
2,原发性心肌病,如心肌肥大,当病情发展时,心肌体积增大,心肌收缩能力降低,容易发生心力衰竭;
3,长时间的高血压会导致心脏负担过重,导致心肌变得肥胖,心脏的收缩性降低。
尽量不吃含胆固醇高的食物,如鱼子、脑、肝、松花蛋等,同时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首先是感染,呼吸道感染最常见,感染性心内膜炎也常见,其他部位的感染也可以诱发心衰。从大的方面讲几乎所有的心脏疾病的末期都会引起心力衰竭,比如冠心病、心肌缺血没有得到很好的救治,在后期肯定会影响到心力衰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劳累可能会引起心肌缺血。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肌缺血患者常出现胸骨后压榨性疼痛,致病的原因有很多,包括主动脉供血减少、冠状动脉阻塞,导致心脏供血减少。患者如果过度劳累,心肌的氧耗增加,可以出现心肌缺血,因此劳累可能会引起心肌缺血。
正常情况下机体可通过自身调节促使血液供需相对恒定,保证心脏正常工作,但是如果出现胸闷。呼吸不畅等情况时,需要进行积极系统的诊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早搏会引起心肌缺血。
早搏可能会导致心脏的血液供应不足。早搏多见于工作压力大、生活压力大、喝浓茶、咖啡、焦虑、压力大、睡眠差、吸烟、饮酒过量等。还有一种是因为心肌炎、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病、心肌炎等,导致了频繁的早搏。早期出现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心肌缺血导致的,首先要确定有没有缺血性的心脏疾病,一旦确定,可以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悸,出汗,心慌,低血糖一般不会引起心肌缺血。但是低血糖也有心血管作用,所以低血糖可能导致心肌缺血。建议到正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及时治疗。低血糖可导致心肌缺血。心肌缺血是一种常见的心脏疾病,主要是由于心肌供血不足或功能障碍严重狭窄,导致心肌缺血。如果出现低血糖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科学的治疗。定期监测血糖,减少症状。平时要养成经常带一些小零食的习惯,避免症状发作后没有及时吃东西,可以带一些饼干面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