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好稀疏,已经可以看见头皮里

会员49630040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掉发已经好几年了,吃了补肾的中药还有维生素6,12,2,医生开的这些药,没有效果,不知道咋回事,没有遗传,每天还吃40-50课黑豆,就是不见生新发,好烦恼,想要生出满头新发,求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栋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2485
您好,脱发严重可能是因为精神压力很大,过于操劳。在中医上来说脱发是肝肾不足、发布养血、发为血之余,主要方法是生血补血。也有可能是病理性脱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的症状,要考虑有脂溢性皮炎和脂溢性脱发的可能,常常和内分泌失调有关系,有可能因为合并真菌感染导致症状加重。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是否有存在头皮油脂分泌旺盛,月经失调的表现,现在有在使用什么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怀孕停经35天可以看见孕囊。
妊娠初期,孕囊可以在B超中观察到孕囊。通常情况下,女性来月经的周期是30天左右,如果停经35天,B超会在子宫中找到孕囊。在孕囊着床后,子宫内的孕囊不会改变,而是会随着孕囊的体积越来越大,最终形成胎芽和胎心。还可以做血HCG检查来确诊怀孕。
日常生活中,孕妇应当注意多休息,定期到医院进行产前检查,帮助了解胎儿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怀孕50天可以看见胎心胎芽,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来说,孕妇在孕50多天内会出现胎心,胎芽,以及孕囊。孕60天后仍然没有胎心、胎芽、孕囊等情况,需要多观察观察。如果还没有发育,建议在医生的建议下尽快结束怀孕,以免影响到自身的健康。怀孕3个月是胚胎发育的关键阶段,需要定期进行孕检和补充叶酸片,以防止胎儿先天性神经管畸形。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头发稀疏的原因有很多种,一方面跟遗传有关,另一方面可能跟平时的饮食结构作息时间,情绪压力劳累等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另外饮食方面要多吃一些核桃,黑芝麻,黑米,黑豆,黑木耳等这些食物,也可以吃一些养血生发胶囊,必要时可以去医院皮肤科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头发的毛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怀孕40天左右可以看见孕囊。
如果是月经提前或者规律的女性,可以在妊娠40多天进行B超检查,可以发现子宫中有一个明显的孕囊。而女性停经6个星期后会出现胎心和胎芽。如果是月经周期推后的女性,可能会因为延迟排卵而大骗子延迟怀孕,孕囊的时间随之推后。
建议平时适量吃清淡、易消化、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早睡早起,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定期做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平常月经是28天一次的话,在停经的35天,做阴道彩超的时候,就能够看到孕囊的。
如果是做腹部彩超的话,需要在停经40天的时候才能够看到,所以如果要做b超检查,需要检查的方式必须要准确。如果超过40天了,是完全可以用腹部彩超检查的,如果看到孕囊了,那就说明是正常的宫腔内怀孕,就可以排除宫外孕。在停经的50天,做b超的时候,如果能够看见胎心,胎芽,就说明发育很正常。如果停经50天,看不到胎心,胎芽,那就说明是胚胎停止发育了,那就需要做流产的。避免出现大出血和宫腔的感染,影响以后的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