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是可以做到永久脱毛的吗

会员49627953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皮肤很白,而且很光滑,但唯一不足的就是我的腋下长了很多的腋毛,而且特别的黑,感觉非常难看,到了夏天时也会用脱毛膏,但过不了多久就长出来了,听说激光脱毛可以永久性脱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搜索
擅长:
您好,因为所有的体毛不可能处于同一时期,所以想要做到永久脱毛必须多脱几次。激光脱毛是可以做到永久脱毛的,但是要进行多次的脱毛,并且脱毛后要做好护理工作,平常多注意防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一般真的可以做到永久脱毛,具体与医生的技术成熟度有关。如果医生的技术比较成熟,激光脱毛通常真的可以做到永久脱毛,如果医生的技术相对不够成熟,没有完全破坏毛囊组织,激光脱毛无法做到永久脱毛。激光脱毛利用光热原理,能够使毛囊受损失去活性,并且能够抑制毛发再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通常可以做到永久脱毛,但是要根据毛发的生长情况,还要根据自身的脱毛次数来决定。如果毛发生长的比较浓密,做一次激光很难达到永久去除的效果,因为毛囊的生长深浅以及毛发的周期是不一样的,通常需要做3到5次左右,可以达到长久性脱毛的效果,如果毛发比较稀疏且面积较小,可能1到2次左右就可以达到永久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脱毛一般是利用激光仪器所产生的能量,对皮肤进行照射脱体毛。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的调整激光波长能量脉宽,可以直接穿透到皮肤的最底层,破坏毛囊组织以及结构,使毛囊失去再次生长能力,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目的,对皮肤的损伤也比较小,所以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唇毛一般可以做激光脱毛,能够有效地去除唇毛。唇毛旺盛有可能是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激光脱毛可以产生高热能量,然后直接作用于唇毛皮肤, 能够使毛囊组织坏死,并且还可以使唇毛慢慢脱落,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日常一定要格外注意饮食,不宜吃含激素多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激光脱毛一般会永久,但是可能需要多次操作。激光脱毛一般是利用激光设备发射一种特定波长的光线,可以到达毛发根部并且破坏毛囊组织,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如果毛发比较旺盛或者毛囊比较顽固不容易破坏,可能需要通过多次激光脱毛的方法才可以完全将毛囊组织彻底破坏,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激光脱毛通常可以通过多次脱毛的方式达到永久不长毛,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身上的毛发比较的浓密,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通过多次脱毛的方式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还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采取的是强大的光热效应,作用于毛囊根部,之后破坏毛囊,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