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酸痛,没劲

会员49619305 28岁 已回复
牙龈酸痛,没劲你好,我最近泡了一壶酒,里面有党参,人参,沙参,枸杞,大枣,天麻,淫羊藿,海马,这些药材泡在一起会起化学反应吗。昨晚喝了一口,今天牙龈就痛了一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军 主管药师 深圳市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药品保健品 药店
擅长:阿斯匹林不耐受三联症,小儿维生素B6缺乏病,芽生菌...
已帮助用户: 887
问题分析:你好,你泡补酒的方子是没有问题的,你喝了后会牙龈就痛是体质问题。
意见建议:补酒比较热,你喝了上火牙龈痛,不要喝了。先吃一下清热解毒药,以后再喝时冲淡一点再喝。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后胳膊没劲酸痛一般可以通过多注意休息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配合医生服用消炎类的药物。激光脱毛后胳膊没劲酸痛多数是由于术后对局部毛囊造成刺激性引起的,一般可以多注意休息,进行改善能够促进局部的恢复。如果局部出现了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引起的,就需要配合专业的医生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通常能够起到消炎抗感染的作用,也能够起到消肿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后胳膊没劲酸痛一般可以通过适当的休息进行缓解,同时还可以搭配局部热敷的方式改善。腋下汗毛多有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导致的。若影响到了穿衣美观,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治疗,能够破坏毛囊根部,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并不会对身体造成较大的伤害。如果胳膊没见酸痛比较严重,可以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平时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提拉重物,以免加重疼痛症状。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对于病人出现了抽完血以后胳膊酸痛,没劲的情况,主要是抽血时导致静脉的损伤,从而引起了静脉的痉或者是静脉炎,抽过血如果出现胳膊酸痛,没劲,一定要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避免胳膊部位反复的屈伸和提物的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浑身没劲头晕头痛考虑是由于血压不正常所造成的,需要监测血压。也可能是受凉感冒症状。还可能是贫血的原因引起的。如果症状出现较久,及时去医院系统体检,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多喝水,注意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去找个专业中医大夫具体的给辩证论治的调理下骨质疏松的情况,而对于骨质疏松的情况,也是属于肾虚的,同样是可以进行中医调理的。随着年龄的增大,体内的钙质会流失,从而导致缺钙。主要就是选择应用一些补钙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的,同时也要注意经常晒太阳,也可以配合应用一些药物等共同进行治疗。平时也要注意,尽量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饮食上也要注意多吃一些含钙的食物,这样才有利于促进钙的吸收。每天要尽量养成喝牛奶的习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头疼,脑壳眩晕,浑身无力考虑是血管神经性头疼或者贫血,可以通过心电图,血常规等检查,查明原因后积极治疗,生活要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不宜过度紧张或疲劳,应适当开展体育活动,保持遇事豁达、宽松的良好精神状态,避免发生精神刺激或紧张、抑郁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