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用什么方法见效快

会员49571354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脱毛特别的重,尤其是胳膊和腿上最厉害,我夏天的时候都不敢穿短袖的衣服,之前的时候也用过脱毛膏之类的东西,开始的时候效果挺好的,可是会有重生的现象,重生以后会更长更粗,使我很苦恼,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的去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师 护士 航天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腰部发凉
你好由于光子治疗技术所使用的能量较小,副反应的发生非常罕见。可能会出现治疗部位轻微发红,但这样的反应通常在数小时内消失。在每次治疗前后最大程度地减少日光曝晒会降低发生副反应的几率。在治疗后,你可以迅速恢复日常工作和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是目前使用范围比较大的脱毛方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脱毛方法。半导体激光脱毛是目前最理想的脱毛方法,是通过选择性光热作用的原理,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穿透表皮毛囊。毛干中的黑色素会选择性地吸收激光能量,毛囊受热凝固坏死,导致毛发不会继续生长。激光脱毛对人体不会产生不良影响,但是要做好后续的护理。每一种脱毛方法都会有利有弊,不要盲目的采用,一定要结合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的脱毛方法。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永久脱毛一般可以使用激光脱毛以及冰点脱毛的方法来改善。毛发比较稠密是由于遗传性的因素所导致,雌激素异常也有直接的关系,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来去除,激光是采用特定波长光热作用,深入真皮层,将毛囊破坏,毛囊破损后,使毛发不再生长,可以达到永久性的脱毛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见效快,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技术。身上的汗毛旺盛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激光脱毛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脱毛技术,而且见效也比较快,一般利用光热的原理会对皮肤的毛囊组织造成破坏,是皮肤上的汗毛脱落,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但是在治疗以后有可能会出现皮肤红肿的情况,因此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眉毛脱毛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属于微创的美容手段。眉毛和脱毛通过激光的方法,一般只是用性光热的作用原理,能够将毛囊组织破坏,使毛发去除达到不再生长的效果,但是在操作的时候需要让专业的医生操作,能够减少术后出现的排斥反应和严重的创伤。手术在一周之内伤口要避免沾水,以免导致有感染的现象,还要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平常要正确的使用护肤品,防止出现皮肤过度衰老的现象,还要避免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私处脱毛到医院通过冰点脱毛治疗,去除的比较彻底。私密处可能比较脆弱避免出现感染,冰点脱毛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作用于毛囊,可以让毛囊逐渐的失去营养或者萎缩,达到永久的目的,不会再有新的毛发生长出来,而且在脱毛以后恢复的比较快,可以做身体的各个部位。要注意阴道局部的卫生,选择宽松透气的内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是目前较好用的,使用较多的脱毛方式。激光脱毛后一般不需要特殊护理,但不要被阳光照射,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一般来说脱毛后不会再长出新的毛发来,但有时候也会出现个体差异,或者毛囊较为顽固,需要多次脱毛才能达到效果。术后脱毛区域可能会出现红色的斑块、或者是色素沉着,一段时间后会自行消退的。脱毛要遵医嘱,正常使用激光脱毛,建议脱毛后要做好防护措施,使其保持保持一定的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