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冰凉,头痛,月经不调

会员49536569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觉得脚很凉,怕冷,头痛,怕冷,睡不着觉,失眠,耳朵嗡嗡的响,: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文康 主治医师 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已帮助用户: 2805
你好,你的情况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导致的内分泌失调,一般药物很难凑效。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很多独特的奇方秘方,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山药、玉竹、虫草、桂圆肉、丁香、石楠叶、仙茅、仙灵脾、肉苁蓉、败酱草、菟丝子、路路通、生薏仁、红藤、熟地、三棱、片姜黄、生甘草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彻底消散经脉郁结,补气养血,从而达到气血双盛,快速提高免疫力,彻底调整内分泌失调,许多患者治愈后不会复发。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常由心理、生理因素造成,最多见的为工作压力过大、社会竞争激烈、人际关系和家庭问题的处理不当、学习紧张及考试前的紧张、情绪焦虑抑郁的问题、酒类与药物的依赖、遭遇意外打击、亲人离丧、个人损失等。
意见建议:饮食上可多吃些葵花子、大枣,蜂蜜、小米,牛奶等,晚上可饮小米、莲子、红枣、百合粥。养成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如保持卧室清洁、安静、远离噪音、避开光线刺激等;避免睡觉前喝茶、饮酒等。同时避免激烈活动或或兴奋的事情,及少饮水,晚饭不宜过饱等。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生活中引发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能在生活中发觉失眠的原因,并消除,就能缓解患者失眠的情况。但若失眠较严重,患者应尽早到专业的精神疾病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避免因治疗不及时而使患者受到更大的伤害。
意见建议:避免失眠的最有效方法,是使生活起居规律化,养成定时入寝与定时起床的习惯,从而建立自己的生理时钟。有时因必要而晚睡,早晨仍然按时起床;你也可以使用放松训练或催眠CD,加强活动与锻炼,放松身心,对失眠有改善,提高睡眠质量。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
意见建议:抑郁症后首先要使用抗抑郁的药物,坚持服用一段时间以后,再配合心理医生进行心理治疗。进行心理治疗的过程中还是要坚持服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伴手脚冰凉大多是肾阳虚、子宫寒冷等原因造成的,与感冒和劳累直接相关,到附近医院的中医科室进行脉诊、舌苔、辨证调理、中医治疗、平时休息、避免感冒和过度劳累、情绪波动、规律生活、均衡饮食、在医生指导下积极对症治疗、定期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是很多的,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子宫附件B超和激素六项,然后以检查的结果,服用中药辨证施治调理比较好。现在有头痛的情况,有可能是近期休息不好,高血压,神经性头痛或者血管性头痛引起的,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查清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手脚冰凉和月经不调没有关系,手脚冰凉四肢发冷与贫血,末梢循环不良有关。多喝红糖水,趁热喝,每天晚上热水泡脚40分钟,掌握水温不要烫坏脚,坚持一段时间应该可以改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个可能还是要注意保暖的一个情况,因为小儿的身体素质差,身体免疫力差,那么保暖不好的话,就是容易导致的了,另外就是注意营养,是不是有贫血的问题导致的了,这个就需要实际的就医检查,看看血像的情况的了,才能帮助判断的了,要检查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压力过大,饮食不规则,情绪紧张,劳累熬夜,作息时间不稳定,内分泌失调等等多方面因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作息时间要规律,饮食要规则,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类的食物,可以吃一些核桃,黑芝麻,黑米,黑豆,加强体育锻炼,必要时可以挂个中医科,通过中草药煎药进行调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首先要看月经规律不规律。月经来潮是有规律的,虽不一定就是28天一个周期,但只要有规律,20天到40天来一次都是正常的。对个人周期来讲,提前和错后7天或10天以内都属正常范围。比如上次是8日来的,这次是12日来的,或者是提前几天,这些没有什么关系。对于月经不规律的人来说,日常需注意的一是预防炎症,有人在月经期也过性生活,血是细菌培养地,很容易感染并引发妇科疾病,导致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