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小腹疼痛手按更痛

会员49489886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平时不怎么痛,这次月经好了小腹痛腰痛,右侧附件囊肿,痛的位置一直是左侧偏中间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你好,根据您的咨询考虑和妇科炎症有关系。考虑和宫颈炎或者宫颈糜烂有关系。建议,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平时保持心情舒畅和月经期不能性生活。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乳房周围有硬块而且疼痛是男性乳腺增生引起的,需要去乳腺外科就诊,进行乳腺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可以进行手术治疗。也可能和青春期乳房发育也有一定的关系.因为男性也会分泌雌激素也会乳腺发育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痛经是由于体内气血不足,或者是气郁所导致的,跟喝热水没有很大的关系。平时可以用中药来调理体内的气息。痛经非常严重可以用止疼的药物暂时缓解,不要吃生冷刺激食物。月经期间不要剧烈运动,注意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上嘴唇内侧隐痛,手按鼻孔处,感觉痛疼加重主要是上火导致的。
上火是口腔溃疡的表现,主要是由于上火引起的,如果没有红肿、疼痛等情况,那么就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如果最近一段时间喝水少,睡眠不好,吃了辛辣的食物,容易上火,造成口腔溃疡。建议患者检查嘴唇内侧有没有溃疡,及时就医,平时要多喝水,少吃辛辣的食物,少喝酒,以免上火。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女性肚脐正下方按压痛首先要确定病因。临床上肚脐下方称为下腹部,其中含有多种器官,如子宫及其附件、膀胱、部分小肠、直肠乙状结肠等。这些器官的病变都会引起下腹痛。所以,女性出现下腹痛时应及时去医院检查清楚是哪个方面的原因。检查过程中可能会验血,还要做彩超或CT,要查尿常规,有时要查大便常规。病因找准了,医治效果就很好。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外阴长痘痘,手按有痛感一般考虑为局部的细菌感染,皮脂腺的分泌不畅,毛囊的堵塞所致。多是属于体内热毒蕴结,湿热较盛所致。局部的卫生不洁,或食一些辛辣刺激性的东西有关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针对你目前这种情况可以考虑进一步做穿刺检查。
指导建议:取一点结节部位的细胞,放于显微镜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刘春宜主治医师皮肤科襄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5
擅长:蜂蛰伤,脓疱疮,毛囊炎,体癣,带状疱疹,甲营养不良,结节性红斑,脱发性毛囊炎,汗疱症,汗斑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