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迷糊腰痛

会员49479144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去检查三高,轻度腰脱,医生说没什么回家慢慢调里,怎么总自己有别的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宁 自由心理工作室心理诊所
擅长:青少年心理咨询
已帮助用户: 212
三高状态,反应身体已经严重异常。腰脱并没有轻重之分。现在首先要治疗腰脱,需要手法复位。注意静养。其次暂时配合药物改善三高,控制饮食。以后逐渐恢复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见于睡眠不好或者大脑过度疲劳。长时间的脑力活动以后,就会出现头迷糊,注意力不集中,头胀痛等症状,属于脑功能紊乱引起的。脑动脉供血不足也可以导致头迷糊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头迷迷糊糊脑袋不清醒原因如下:
出现头迷迷糊糊脑袋不清醒的情况,第一,例如脑血栓、脑动脉硬化等引起脑供血不足,导致的脑部缺氧。第二,工作、学习压力过大,容易出现神经过于紧张,神经衰弱,可以口服谷维素。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头迷糊感觉头脑不清楚可能是偏头痛、高血压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偏头痛:偏头痛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神经血管性疾病,一般会出现头疼、乏力、头晕等症状,因此头迷糊感觉头脑不清楚可能是偏头痛导致的。
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主要症状为头晕、乏力、耳鸣等,高血压患者可能会出现头迷糊感觉头脑不清楚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心脏重度狭窄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及时的支架手术的,现在这个脑部也有脑梗,需要及时的住院进行治疗,脑梗需要稳定之后才可以心脏手术的进行积极的配合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高血压导致头晕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做MIR检查一下。可以采取降压药物控制的,在药物治疗的同时,要注意休息,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忌刺激性、油腻的食物的慑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导致头迷糊的原因有很多。在临床上导致头迷糊的原因有以下几种,脑动脉供血不足可以导致头迷糊的症状,高血压控制得不够理想,也可以出现头迷糊的情况,感冒发烧也可以出现头迷糊的情况,睡眠不足,也可以导致头迷糊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