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前十日乳房胀痛胸闷会怀孕吗

会员49473624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四号来的月经十号结束开始隔天同房最后一次同房是24号25号开始胸闷乳房胀痛,请问这样怀孕几率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要做下心电图,或是做下心脏彩超为好的。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的可能,建议要注意休息,增加全面的营养。增加的抵抗力。保持良好的心情。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个体差异,出现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排卵之后黄体形成,会出现乳房胀痛的状况,有的人在月经前一个星期才出现乳房胀痛,主要是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分泌不均衡,才出现这些状况。如果乳房胀痛的情况在月经之后仍然存在,很可能是乳腺增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在怀孕后一个月可能会出现乳房胀痛的症状。
孕妇在怀孕后出现乳房胀痛的症状因人而异,通常情况下,孕妇在一个多月后会出现乳房胀痛的症状,而乳房胀痛症状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没有任何影响,通常与孕妇身体内的激素水平不稳定有关系。有一部分的孕妇在怀孕后没有出现乳房胀痛症状也属于正常的生理情况。乳房胀痛症状与催乳激素水平升高有关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后乳房胀痛的症状,多数可在妊娠3个月左右逐渐消除,但是个体差异较大。
怀孕之后,因为卵巢会开始分泌很多孕激素以及雌激素,孕激素会促使乳腺腺泡生长,雌激素则会促使乳腺呈现相反迹象。导致整个乳房呈现变大的现象,妇女会觉得乳房胀胀的状况。但是在妊娠3个月时,卵巢分泌激素量被胎盘取代,并且妇女已适应更高的激素水平,同时乳房胀痛的症状亦随之消失。
但是每一位女性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不同,乳房胀痛的消失时间是有差异性的,有的甚至可以延续到整个孕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月经前肚子疼乳房胀痛不一定是怀孕了。
女性来例假之前会出现腹痛和胸胀痛的症状,主要是由于女性在来例假之前增厚的子宫内膜脱落,从而导致女性在来例假时出现腹部的不适。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和催乳素都会引起乳腺胀痛,女性在月经初期会有胸部胀痛的情况,可以服用逍遥丹来改善。如果疼痛剧烈,建议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看看有没有乳腺生。
女性需要挑选舒适、透气的内衣、内裤,并勤换洗;保持心情愉悦,避免不良情绪;还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规律作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情况下,只有在体内的激素水平分泌不均衡的情况下,才会在月经前出现乳房胀痛,而相对于体内的孕激素却分泌较低,可能会导致月经前来月经前10到15天乳房胀痛,但是来月经前10天到15天乳房不会出现胀痛。通常在月经干净以后,乳房胀痛的情况才会明显地缓解,必要时建议做乳腺彩超检查,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逍遥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妊娠后由于身体雌激素水平升高,于是有了这早孕反应,包括乳房胀痛等,一切很平常,别担心。
怀孕6周左右可能会有轻微乳房胀痛,与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母乳是胎儿出生后的天然最佳食物,怀孕期间因为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而导致不适。通常在孕后期,这一现象将慢慢消失。同时也要注意对于自身原发疾病和其他一些良性病变的治疗。注意怀孕期间应该加强休息,忌有疲劳的运动,还必须经常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