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的优点缺点是什么?

会员49457156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和男朋友大概定了一下明年结婚,之后我就开始准备着瘦身,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胸部太小不够性感,咨询了医生说是做假体隆胸手术的话不会影响到以后的生育就动心了,想了解一下有什么样的优点和缺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你好,手术时间稍长,需要住院。一定切口及广泛胸大肌下或者是乳腺下剥离,需几天恢复期和强迫体位。是世界上开展的时间最长、经验最多的办法。适应面广、选择余地大、假体有支撑作用,可矫正轻微乳房松垂。
有用0
相关问答

假体隆胸最好材料是膨体,这种材料与人体的相容性会更好。胸部小可能是在发育时期,营养没有跟上或者哺乳后导致的胸部下垂,会特别影响到美感,可以通过假体隆胸的方法来改善,目前常用的是膨体材质,这种材质比较柔软,与人体的相容性也非常好,可以让胸变得非常丰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硅胶假体隆胸的副作用是可能会出现胸部大小不一致的情况,也有可能会造成假体破裂。任何的医疗美容手术都会有风险,如果想要做硅胶假体隆胸手术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而且也需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自身并不适合做手术,尽量不要盲目的做手术,因为对于身体的损伤是比较大的,如果手术操作不当,可能会产生一些比较严重的副作用,比如假体破裂和胸部大小不一致。手术之后还需要积极配合医生护理,防止意外产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假体隆胸可能会引起局部炎症和发烧,胸部区域可能会导致伤口感染和无法愈合。假体属于异物,容易引起人体的排斥反应。实际上,当出现排斥反应时,胸部会出现发红、肿胀、发热和疼痛,主要表现为炎症。当排斥反应一般出现时,可以先吃抵制排斥的药物,严重的人需要取出假肢。一般建议去正规的大医院做全脂牛奶手术,这样更放心一些。手术后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饮食清淡,辛辣刺激等食物不要吃,保持伤口清洁卫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假体隆胸危害主要是假体移位,并且还会出现破裂或者是溃烂,严重的可能会造成感染。在做完假体隆胸手术后,一定要密切观察自身症状,如果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做针对性的治疗。假体隆胸主要是将硅胶假体或者是膨体填充在胸部,这样能够使胸部的整体外观或者是轮廓得到调整。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饮食上尽量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的食物,这样能够及时补充体内所需营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隆胸手术后胸部通常会有疼痛及瘀肿的情形,也会出现移位、破裂等状况,性质及个人的体质而定。假体隆胸之后可能会出现假体移位、破裂,假体移位就是乳峰不在乳头区,假体不在胸部的中心位置,胸部外形异常,两侧不对称,假体隆胸失败外形不佳就是假体移位造成的。乳头麻木,刚做完手术的人,乳头可能会有暂时性的麻木感。假体边缘感强,这个与自身基础,假体大小,植入位置有关。当然隆胸手术与求美者可以充分交流后决定手术切口及假体植入的层次,将手术的风险降到最低。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假体隆胸包膜挛缩通常是隆胸手术比较常见的并发症,会导致乳房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隆胸手术一般可以选择硅胶假体隆胸,手术后很有可能会出现包膜挛缩,所以会导致胸部变得比较硬,而且还会伴有肿胀或者是疼痛等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并配合医生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必要时还需要将假体取出。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