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消瘦吃什么都长不胖

会员49452544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期消瘦吃什么都长不胖 都8  9年了  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俊锋 副主任医师 新兴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甲亢、高血压病、冠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支气...
已帮助用户: 6
您好,这样的情况考虑还是应该进一步检查看看排除是不是存在甲亢或者其他什么,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的胖瘦与遗传以及个人体质是有很大关系的,如果平时饭量过大,而且身体过于消瘦,或者伴随多饮多尿等的发生,就要注意是否有疾病。如甲亢,糖尿病等,这时就要到医院去化验,血糖,尿糖以及甲状腺功能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您好,这样的情况考虑还是应该进一步检查看看排除是不是存在甲亢或者其他什么,祝您健康

张川医师五官科测试1已帮助用户:0
擅长:干眼,飞蚊症,散光

病情分析: 消瘦体质的人,由于身体不能合成脂肪,靠吃东西是不能长胖的,
意见建议:但不影响肌肉的生长,只要加强锻炼就能强壮起来,而且体形要比一般人漂亮。

王娜医师妇产科河北省石家庄市妇科门诊已帮助用户:44006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病情分析: 建议你的朋友吃一些益胃生津的食物或者药物,如:南沙参,北沙参,麦冬,天冬,石斛,玉竹,平时可以用这些药物煮粥喝!
意见建议:并且注意少吃一些性质温热,辛辣易上火的食物!并且注意加强身体锻炼!

吕超儿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8545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下建议你可以吃点奥美拉唑胶囊及吗叮啉片、三九胃泰颗粒等药物看先。要是再不见好转的话就要到医院去检查看, ‘;
意见建议:再者就是平时的话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及少吃油炸类食物、保持心情舒畅及进食要有规律性等。

丁怀金内科山东省曲阜市董庄乡后夏庄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4653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平时可调节饮食及适量运动来调整。
意见建议:建议养成定时吃饭的习惯,生理期可多补充一些碳水化合物食物,多吃一些色泽好的,适量锻炼,易增加食欲。

李彦婷护士儿科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8
擅长:新生儿溶血病,新生儿黄疸,羊水吸入,新生儿窒息,新生儿低钙血症,新生儿皮下脂肪坏死,新生儿肝炎,新生儿败血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