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重头胀头晕恶心

会员49430132 17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一段时间头重头涨头晕而且胃的反应很大总是有种想吐的感觉但是又吐不出来。然后感觉眼睛中间鼻子根部有点发涨每天早上起床坐起来后头都晕晕的要缓一下子做一些动作头也晕。扭了下脖子以后会好一点但是一段时间后又不太舒服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晕、头胀、恶心是由于后循环缺血引起的,也就是说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
一部分患者是由于长期的劳累熬夜、睡眠不足、工作压力大引起的供血不足。也可能是疾病引起的,此时需要对患者血管进行评估,如果出现脑部动脉粥样硬化情况,可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的症状,可完善脑部或颈部血管磁共振检查,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压迫神精头晕头胀恶心,考虑椎动脉型颈椎病,是由于颈部交感神经受刺激导致椎动脉受累,引起的眩晕视力模糊等综合症状,应用膏药一般没有作用,主要是通过保守治疗,如颈椎牵引,主要目的为限制颈椎活动,减少负重,使椎动脉受压减轻或缓解。平时注意锻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病人的症状看如果有脑外伤的话就有可能是脑震荡的,如果没有外伤突然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脑外科检查一下大脑的CT看看如果检查没有问题在检查脑血流图就可以确诊了,需要卧床休息使用舒血宁注射液输液改善大脑的血液循环就会好转。

孙健主治医师外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234
擅长:擅长疾病“阑尾炎,胆囊炎,甲状腺,乳腺,疝气,胃肠道疾病,肝胆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应该是脑部供血不足,建议给予扩张脑血管药物如氟桂利嗪胶囊,尼莫地平治疗,低盐低脂饮食,忌烟酒。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指导意见:有可能是脑转移,建议去医院检查,不要耽误病情。

杨朝美主治医师妇产科沂源县土门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760
擅长:子宫肌瘤,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这个症状,那是否因为休息不好的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有脑供血不足的原因有关,但也要考虑是否因为有脑血管方面的疾病影响的
意见建议:那建议你方便时还是应该去医院详细的检查看看才行的,通过医生的检查后看看具体是哪方面的原因后在进行对症治疗是会比较好的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