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背红肿发热并伴有疼痛

会员49405771 16岁 已回复
脚背红肿发热并伴有疼痛就是脚背红肿疼痛还发热最近鞋带也勒得特别紧,和这个有没得关系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主要是足背红肿,发热,疼痛,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患有足背蜂窝组织炎引起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的话,多于外伤,感染等因素引起,与携带过紧有可能有关的,目前要积极到医院采取抗生素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患了丹毒。
指导建议:丹毒是一种细菌感染性疾病。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药物过敏和发炎感染导致的上述不适症状。
指导建议:现在链霉素需要避免继续使用,口服氯雷他定改善过敏,同时,应该做血常规检查和肝功能检查,看是否需要使用消炎或抗病毒药物,激素类药物来控制感染,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小腿出现红肿疼痛发热,是感染的表现,需要将腿部抬高,局部予以冰敷,促进静脉血液回流,配合对症退热这类的药物治疗,需要配合医生根据体质选择适当的药物,按照疗程坚持用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目指尖出现肿胀、疼痛和发热。它主要是由局部软组织炎症引起的。同时,还要检查指尖是否有异物。如果有异物需要及时取出,如果没有异物,可以用碘伏或酒精消毒。同时,一些消炎软膏。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乳房胀痛可能就是乳腺增生了,就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乳腺组织导管和乳小叶在结构上的退行性病变及进行性结缔组织的生长,其发病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所导致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脚底有一种烧灼的感觉是筋膜炎。有很大的可能是因为劳累、受刺激、受寒。在治疗过程中,要做到充分的休息和保护,同时要少走动,避免局部的刺激性损伤,同时也要避免感冒,平时要坚持用热水浸泡或者外用活血化瘀的中药,一天两次,每次半个多小时,效果会更好。对膏药不敏感,可以外用活血化瘀的膏药,同时服用非甾体类止痛药和活血化瘀的药物,同时还可以通过针灸,电击等物理疗法来缓解局部的发热和疼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