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光度异常

会员49401290 6岁 已回复
屈光度异常六岁宝贝经常看电视,练琴一年多,现在具体看病历。远视眼适合练琴调整,她这情况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存在一定的影响,可以进一步检查确定是否可以手术修复治疗,遵医嘱进行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的屈光度正常范围如下:2到3岁的儿童视力在0.5或以上,一般是在100度到200度远视。3到4岁的儿童视力在0.7或以上屈光度为100到225度远视,4到5岁的儿童视力在0.8或以上,屈光度为远视,75度到200度。5岁以上的儿童视力在1.0或以上,屈光度为远视,75度到175度。6岁以上的儿童视力在1.0或以上屈光度为远视,50度到150度。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6岁儿童有远视属于正常现象,这是远视储备,6岁孩子的正常屈光度应该在 +1.75~+2.00之间。
指导建议:如果远视达到3.00,需要复查一下视力,最好散瞳后验光,确定视力是否正常。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眼球的发育还不完全,眼球的直径要比完全发育后短很多。四虚岁的宝宝视力在0.7到0.8都是属于正常范围,屈光度的正常范围通常在-3D到+2D之间,如200度的近视屈光度是-2D,150度的老视屈光度为+1.5D。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屈光不正有近视,散光,远视。验光复光看看度数,就可以明确诊断

滕克禹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511
擅长:麦粒肿,角膜炎,急性结膜炎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存在一定的影响,可以进一步检查确定是否可以手术修复治疗,遵医嘱进行即可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指导意见:结合你的情况基本上是有一定的眼睛的视力障碍,要注意平时要做局部的按摩,避免接触辐射性的物质,同时要进行保护,避免接触电脑及手机。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