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一个瘦子

会员49400457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医生,我是身体很瘦的一个人,最近想通过健身来增肌,听说配合喝一些增肌粉的保健品效果会更好,但是在网上看了很多网友的帖子,对这个增肌粉的评价不一,有的人说这个粉含有激素等,长久喝对身体有副作用,所以我现在很纠结,我希望能快速增肌,但是不想危害自己健康,请问我现在应该怎么样做呢?感谢万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红 二级营养师 唐山市协和医院中医科
擅长:伤寒,湿气重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在增加肌肉这方面,最好还是通过常规的健身来进行,尽量不要食用你所说的增肌粉等物质,要按照人体的正常生长情况,通过湿度锻炼来达到相应的效果。饮食上做增加营养。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子可以吸脂两次在三次左右,具体的吸脂次数需要根据患者个人的体质来决定。瘦子局部的脂肪量并不是特别多,也不需要做多次的脂肪吸取,可以使体型线条更为优美,同时吸取的脂肪也可以作为面部以及胸部的填充物。吸脂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的方式将皮下脂肪震碎,然后再利用负压的方式将多余脂肪抽取,促使皮下的脂肪量减少。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高血压它主要有以下几个因素导致一方面就是遗传因素,因为很多研究发现,父母均患有高血压的家庭,他子女的发生高血压的几率明显高于没有高血压病史的家庭,另一方面就是环境因素,包括人们的饮食,生活习惯,生活方式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和瘦子接吻通常是不会变瘦的,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使身体变瘦。如果身体比较肥胖,会导致整体形态不美观,一般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采取抽脂的方式来改善,利用负压吸引,将肥胖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使体内的脂肪变少,使身体变瘦。平时也应该适当的控制饮食,避免暴饮暴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要注意观察宝宝有没有一些其他不良反应,带包括体育也是一个稳定因素检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多让宝宝晒太阳,促进钙吸收,提高自身抵抗力就可以了,然后宝宝饮食做到营养均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瘦人也会患糖尿病。
糖尿病不代表肥胖者容易得。如果比较瘦的人家族中有明确的糖尿病病史,比如父母中有很多人患有糖尿病,那么在他年以后患糖尿病的几率就比较大。如果瘦子没有规律的饮食生活,喜欢含糖量高的零食和饮料,或者喜欢油炸食品,通常运动量会比较少。这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会增加糖尿病的发病率。所以糖尿病的发生和体型有一定的关系,但更重要的是遗传和生活方式的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瘦人糖尿病的增肥方法如下:
1、瘦人可以多吃淀粉和脂肪含量高的食品,有增肥作用。但病理性消瘦,可先消除病因,再增加肥胖。慢性腹泻可导致营养成分流失消瘦,需要乳酶生.健胃消食片等药物辅助治疗。
2、一型糖尿病可引起葡萄糖丢失和利用障碍,导致消瘦,需要胰岛素控制血糖。
3、甲状腺功能亢进可导致机体代谢增加,多食消瘦,需甲强龙等药物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