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质层薄有红血丝

会员49367579 19岁 已回复
角质层薄有红血丝脸上经常发红发烫,有很长时间了,现在越来越严重,导致我非常自卑!希望医生帮助我,脸上有红血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英姿 广宗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642
问题分析:治疗红血丝,可以选择光子治疗,光子去除红血丝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它采用的是强脉冲光,当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时,
意见建议:选择性作用于皮下病变的血管和色斑,从而分解色斑并 且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
有用0
相关问答

角质层薄有红血丝可以多用补水护肤品,也可以做光子嫩肤治疗。角质层薄有红血丝可能是经常去角质引起的,一般可以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护肤品进行改善,若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再生,也能够使局部的毛细血管出现萎缩的现象,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角质层薄有红血丝一般是不可以刷酸的,以免对皮肤造成损伤。刷酸利用一定浓度的果酸,剥落皮肤表面老化的细胞,过程中能够加速新的角质细胞再生,从而使皮肤变得白嫩。而角质层薄,如果刷酸可能会导致出现过敏情况,如果想要改善皮肤状态,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来解决,对皮肤的损伤相对较小。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质层薄有红血丝可以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角质层特别的薄,脸上有红血丝,可以外用维a酸乳膏进行涂抹,也可以使用芦荟胶能够帮助皮肤的修复。如果脸上的红血丝比较严重,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有效的破坏异常的毛细血管扩张,具有安全性,而且治疗的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健康的饮食方式,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对皮肤造成刺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皮肤角质层薄有红血丝修复,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效果是比较好的。皮肤角质层比较薄出现有红血丝的现象,可能是家族遗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盲目的通过一些化妆品导致皮肤受到损伤的原因。需要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改善毛细血管的扩张,还可以淡化色素沉着,能够有效地去除面部出现的红血丝,属于微创的美容手段。日常要使用优质的护肤品,并且在更换化妆品的时候需要在耳朵部位进行实验,防止出现过敏。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角质层薄有红血丝一般不可以每天做水疗,可能会加速水分流失。通过做水疗能够起到疏通经络和活血化瘀的作用,能够达到防病和治病的效果,但是并不适合皮肤角质层薄的人群。如果皮肤的角质层比较薄,一般需要通过做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选择性的吸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有利于提升皮肤的屏障功能。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角质层薄有红血丝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修复红血丝的效果。角质层薄有红血丝可能是经常用劣质的化妆品引起的,也可能是遗传因素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不仅能够起到修复红血丝的效果,而且还可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但是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避免选择普通的医院,因为医生的技术不当出现一些不良的症状。在治疗期间要多休息,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