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有血块

会员49352717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眼有血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右眼白眼珠上有血块,早上不明显,晚上很明显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可能是结膜下的出血,是结膜下的血染。有的还是眼睛的血管扩张充血。可以滴抗生素滴眼液,出血48小时可以做做热敷处理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建议查查出血原因,是用力还是咳嗽等导致结膜下的小血管破裂,口服维生素c片。
有用0
关注
杜子玉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咽喉部外伤,扁桃体肿大,鼓膜外伤,老年性耳聋,前庭...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可能是球结膜下出血造成的,出血48小时后上热敷,促进血块吸收。
意见建议:出血48小时以后上热敷,促进出血慢慢吸收,
有用0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一般7~12天内自行吸收。出血量大可沿眼球全周扩散。如果反复发作,此时应特别着重全身系统疾病的检查。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上的调节,吃一些含维生素A、C,胡萝卜素高的食物,也要注意在眼疲劳的时候用点滴眼液来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眼眶骨折容易引起很多问题,所以说应该引起高度重视。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资料描述,应该综合的来判断眼眶下壁骨折,原则上应该考虑手术治疗,避免造成眼局部或者眼球的问题。

李振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已帮助用户:816
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底病变,结膜炎,近视,青光眼,角膜炎,白内障,干眼症,斜视,麦粒肿,双眼皮手术,霰粒肿,玻璃体混浊,弱视,散光,黄斑变性,过敏性结膜炎,眼底病,红眼病,沙眼,视网膜病,泪囊炎,上睑下垂,眼部整形,泪道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飞蚊症,甲亢突眼,眼球震颤,眼外伤,中浆,视神经病,葡萄膜炎,病毒性结膜炎,细菌性结膜炎,倒睫,老花眼,视网膜色素变性,先天性白内障,翼状胬肉,远视

见红色有血块为异常,见红通常出现于分娩启动前24~48小时内。
因靠近宫颈内口处胎膜脱离该部位子宫壁,毛细血管断裂,有少量出血,与宫颈管内粘液混合后呈现有血性黏性液体流出呈现红色,是分娩前期需要启动的较可靠征象之一。如阴道内出血量大且伴血块,达到或超过月经量的,要考虑为病理性产前出血,常见病因为胎盘早剥或前置胎盘或前置血管。因此,若看到有红色血块存在,应予以主动检查以明确诊断,如有需要,应适时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早期出现血块需马上到医院妇产科复查B超以判断胚胎有无异常情况。
妊娠停经时通常阴道无出血症状或经期。表现为出血,通常表现为先兆流产,或宫外孕,或子宫、宫颈出现异常病变。需及时到医院排查出血原因再对症处理。出现出血症状时,应注意卧床休息和避免体力劳动。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平时注意饮食搭配,多吃瓜果蔬菜,少吃热性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妇是不会出现流血或者是血块的。妊娠期间有出血的可能是先兆流产,也有可能是胎盘位置低出血,如果有血块,有可能是因为胎盘位置低,所以有血块,也有可能是因为胎盘早剥导致的。出现血块与胎盘早剥、胎盘位置低有一定的关系,主要是因为胎盘位置低出血是无痛性出血;如果是因为胎盘早剥引起的大出血,就会出现腹部疼痛,有些人会感觉到腹部是扁平的,并且会出现胎动增加或减少。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出现脑部出血的病人要及时就医,根据血块的大小和部位,具体情况进行相应的处理。
头部创伤引起的出血,一般都是要做外科手术的,对于粉碎性颅骨骨折的病人,更要做外科手术。如果患者的脑部出血面积不大,并且没有其他的其他症状,可以选择保守治疗,一般经过保守治疗后,患者体内的血块会慢慢的被吸收,症状也会有所好转。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盆腔炎有血块是正常的,
盆腔炎为女性上生殖道的一组感染性疾病,可因炎症轻重及范围大小而有不同的临床表现。如果在月经期发病,可能会出现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等现象,若月经血较多时,可能伴有血块这是正常现象。
盆腔炎常见症状为下腹痛,发热,阴道分泌物增多等,如果病情严重,可能有寒、高热、头痛等症状。治疗盆腔炎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药物,必要时进行手术。抗生素治疗可消除病原体,改善症状,减少后遗症,大部分情况能彻底治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