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点得掉吗

会员49318602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脸上雀斑怎么样才能去掉 毛孔大又粗 皮肤也是暗黄毫无光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你好,雀斑可以去去美容院,使用脱色药,可能会减弱色素。平时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改善面部雀斑的话,一般选择激光手术可以很好的去除雀斑。激光去除雀斑主要是通过激光的光热作用将患者皮肤上的色素细胞破坏掉,然后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这样就可以起到去除雀斑的效果,恢复之后可以使面部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而且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但患者要去比较正规的医院做手术,因为一般这些医院配备的激光设备会更加先进一些。建议:术后也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短期之内避免手术区域遭到紫外线的直射,从而影响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雀斑一般能点掉,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点斑的方法去除。多数是由于遗传因素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太阳暴晒的原因,可以选择激光点斑的方法治疗,一般能够破坏局部的色素,从而可以达到理想的去雀斑效果,但是在做激光点斑后,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轻微破损的情况,因此还要注意皮肤清洁,也可以涂抹一些修复凝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雀斑一般可以点掉,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如果脸上出现了雀斑会使人看上去不太美观,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雀斑的部位,并且能够瞬间产生强大的光热效应,也能够将斑点快速的粉碎和代谢,从而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也能够达到嫩肤的效果,还能够使皮肤光滑细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把雀斑去掉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法改善,吃一些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食物。面部的雀斑可能是家族遗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所至选择光子嫩肤,可以利用宽光谱彩光的照射作用原理分解色斑,改善出现的雀斑症状。日常避免经常熬夜,多喝一些温热的白开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雀斑可以选择激光祛斑,激光祛斑针对性强效果明显。激光祛斑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而且副作用小,不过需要注意术后长期的保养和防晒,注意皮肤补水保养尤其重要。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雀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治愈,激光是透过皮肤治疗,而且具有选择性,它只作用于色素颗粒,而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在祛斑治疗时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太阳的直射,一定要注意面部保湿。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雀斑一般是可以点掉的,可以通过药物涂抹或者是激光改善。激光主要是通过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可以使皮肤下的色素颗粒粉碎成细小的颗粒,然后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如果症状比较严重一般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完全改善。如果只是轻度的雀斑,可以通过使用维生素E药物进行涂抹。平时在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另外在选择护肤产品时尽量选择有淡斑功效的进行涂抹,这样能够达到辅助调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